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ESCO高球联赛第四轮收杆 倡导微笑健康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02  新浪体育微博
比赛精彩合影比赛精彩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0月16日,北京外企体育协会高尔夫联赛对抗赛在北京金门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这是8月底联赛开幕后的第4场比赛。

  作为国内第一个行业内的高尔夫球联赛,也是按照职业赛事裁判标准举行的业余比赛,来自多家外资企业的100余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希望能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共同提升球技。

微笑高尔夫微笑高尔夫

  为了倡导健康的高尔夫文化,本场比赛主题为微笑高尔夫,赛程每个环节都融入了“微笑”元素,提请大家时刻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态,创造一个和谐友爱的比赛氛围。

  此次比赛是获得12月海南总决赛入场资格的关键赛事之一。最终,北京极限世纪高尔夫球队、灰太狼队、美津浓队、信天翁队、工银瑞信队和高通队获得团体前六名,个人前三名为雷克萨斯队岳彩林、IBM队王旭岭、甲骨文队程岩。组委会还为每一位球员抓拍微笑瞬间,希望留下高尔夫球场上的灿烂笑容。

微笑瞬间微笑瞬间

  作为外企体协今年重磅推出的高端联赛服务项目,高球联赛突出两大特点,一方面大赛组委会特意对赛场事宜,赛规赛制、裁判执法等制定了严格标准,在赛事规模、奖项设置、活动环节等方面也充分体现出了专业性;同时,特别设置的“主题积分奖”、颁奖晚宴等环节则以增加赛事的趣味性为目的,旨在积极推广健康的高尔夫文化。比赛全年共办5场对抗赛和1场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