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演绎全新BOSS BLACK太阳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19  新浪体育微博
马丁-凯梅尔马丁-凯梅尔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六的德国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将会戴上时尚的BOSS Black太阳镜开球。BOSS Black系列以优雅品位和独特细节见称,低调里散发新潮魅力。

  在全新的大中华区宣传广告里,马丁-凯梅尔把BOSS Black精钢飞行员款太阳镜的成功优雅味道演绎得淋漓尽致。板材镜腿饰有闪亮的HUGO BOSS标志金属饰牌,而眼镜的细致色调则包括哑黑色/黑色、钯金色/蓝色、钌色/玳瑁灰色和棕色/玳瑁色。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的设计,不仅是高球选手的不二之选,也是日常搭配的最佳配饰(BOSS 0409/S)。

  马丁-凯梅尔年仅26岁便摘下多个大赛冠军,与BOSS Black太阳镜的优越形象不谋而合。这位天才球手在2005年底跻身专业赛事,从此便成为多个国际大赛的最年轻冠军球手,包括阿布扎比锦标赛、宝马国际公开赛、荷兰公开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法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美国职业锦标赛,在世界顶尖球手里稳占一席位,也为德国球手写下光辉的一页。

  德国HUGO BOSS AG传讯部高级副总裁Philipp Wolff先生表示:“马丁-凯梅尔的球技出色,形象专业,亲切友善,是担任HUGO BOSS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选。”

  为了加强在高尔夫球界的品牌宣传效果,HUGO BOSS也和这位精英运动员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除了佩戴BOSS Black 眼镜系列,马丁-凯梅尔也会穿上BOSS Green运动服装比赛,以及穿上BOSS Black系列的别致正装亮相官方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