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豹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赛完美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世纪君英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2011美洲豹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赛在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

  美洲豹高尔夫俱乐部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非常地服务型管家式高尔夫组织,由各界成功人士组成,集高尔夫运动、商务合作、商务社交于一体。俱乐部倡导“1+1”的理念,推出了周赛、订场、用品优惠、教练、旅游等系统化服务。我们的口号是“美洲豹,新生活!”我们在这里同挥杆共欢乐!让精彩的生命、生活、生意高度融合,在蓝天、白云、绿地、湖水幻化出的这美妙景色中,飞扬生命的真意

球员秀球员秀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奖项在美女队员中一一产生,方芳女士以80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比赛奖品也同样令人惊喜,奖品包括了各名牌球包,澳洲五天三晚行程(吃住行全包),价值一千元的美容卡,面膜等等……

  附成绩表:

美洲豹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赛  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总杆冠军 方芳 80杆
总杆亚军 宁爽 83杆
总杆季军 藤静 85杆
最远距离 宁爽 195码
最近距离 成可涵 0.5码
男子优胜 杨显峰 86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