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明年美巡参赛场次有保证 当前重心养好脚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一年之前,保罗-卡西在美巡赛奖金榜上高居第八位,赚到360万美元。可是高峰之后是低谷。今年他甚至连美巡赛全卡也保不住。保罗-卡西表示当前他的重心是养好脚伤,不过他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忧,因为明年他能参加上好多场美巡赛,有没有美巡赛参赛卡其实并无多大关系。

  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Classic)晋级之后,保罗-卡西突然宣布因病退赛。今年他在美巡赛上已经没有比赛,也就是说他注定要失去美巡赛参赛卡,因为他当前的奖金排名为131位。

  保罗-卡西今年之所以表现不好是因为他的右脚受伤了。这让他在挥杆重心转移的时候相当疼痛。年初的时候,英格兰人在巴林赢得了一场欧巡赛:VOLVO冠军赛。在错过联邦杯总决赛之后,他又在韩国赢得了一场韩巡赛。

  失去美巡赛参赛卡应该对保罗-卡西没有多大伤害。保罗-卡西当前的世界排名为22位,这意味着他有相当大机会参加上明年的四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按照他的奖金排名(奖金排名126位到150位),估计他会获得美巡赛部分参赛资格。再加上他是莱德杯前队员,又有那么高的世界排名,他申请外卡也没有问题。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把这个问题矫正过来。”保罗-卡西向他的脚点点头,“我要先恢复转来打高尔夫。我知道我是有实力的。今年真是奇怪的一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西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