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加冕LPGA最佳球员奖 迈入名人堂仅差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加冕LPGA最佳球员奖曾雅妮加冕LPGA最佳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LPGA首席执行官迈克-万恩(Michael Whan)在台北桃园的扬升高尔夫球场,台湾锦标赛的发布会上恭喜曾雅妮(微博)今年蝉联LPGA最佳球员奖项。曾雅妮也成为LPGA历史上第八位连续两年拿下最佳球员奖的选手。

  曾雅妮将在赛季末,佛罗里达奥兰多的Grand Cypress高尔夫俱乐部,接受这一荣耀。

  “在台湾得到这个消息,感觉很特别。”曾雅妮说,“很感激LPGA巡回赛,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其实去年能拿到这个奖项,是我从未想过的。今年年初,我定了个目标,就是希望连赢LPGA的最佳球员。如今,在赛季还有5场比赛时,锁定了这一奖项,我很开心。”

  本赛季,曾雅妮打了20场比赛,赢了其中的6场,包括两场大满贯——文曼斯LPGA锦标赛以及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赚到了超过250万美元奖金。

  “雅妮是LPGA的全球形象大使,”万恩说,“祝贺雅妮第二年拿到了最佳球员奖,我也跟其他很多粉丝一样在期待着余下的赛季里,雅妮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

  劳力士美国对外事务部的副总彼得-尼克森(Peter Nicholson)表示:“祝贺雅妮又实现了完美的一年,成为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我们钦佩她的成就,她的未来不可限量。”

  在职业生涯中,曾雅妮取得了11个LPGA的胜利,包括5个大满贯冠军。加入LPGA名人堂需要的27分,曾雅妮现在已经拿到了18分。而赛季末的瓦尔奖(每轮平均成绩),会给她带来第19分。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