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青少年球员击中小鸟 违反高球礼仪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根据美国《太阳新闻报》报道,一个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美特尔海滩(Myrtle Beach)的中学生在一场高尔夫比赛中做了许多离奇的事情——包括救助小鸟,追赶小狗,脱掉鞋子——最终遭到了学校的禁赛处罚。

  在高尔夫球场上出现小鸟通常是一件好事情。可是上个星期四,在韦奇菲尔德种植园乡村俱乐部(Wedgefield Plantation Country Club)出现的一只小鸟,就让当时正在参加一场青少年比赛的索凯斯蒂高中(Socastee High School)学生肯德尔-凯泽(Kendall Kiser)损失惨重。

  肯德尔-凯泽在第15洞击中了一只真正的小鸟。她随后的一系列行动导致她无法随队参加星期一的另外一场赛事。那场赛事是年终的决赛,因此十分重要。

  肯德尔-凯泽表示她试图救治小鸟,以及在第17洞果岭附近追赶一只小狗,同时决定不穿鞋打18洞是导致她被禁赛的三个原因。“我非常失望。”肯德尔-凯泽说,“我加入校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参加总决赛的。”

  索凯斯蒂高中体育主任罗杰-迪克森(Roger Dixon)承认肯德尔-凯泽遭到禁赛,星期一不能随队一起参赛,不过拒绝进一步讨论处罚的原因。“基本上她是违反了团体比赛的规定。”

  罗杰-迪克森说。“当你在高尔夫球场上比赛的时候,你只能做一些事,遵守一定规矩。在同一天中出现了好几个问题……而那些事情违反了高尔夫的礼仪。”

  肯德尔-凯泽的父亲皮特-凯泽表示学校的领导在一个会议中告诉他本人,太太芮妮(Renee)以及女儿说:肯德尔-凯泽之所以遭到处罚是在赛事中“引起了骚乱”。在比赛中,皮特-凯泽和太太一直跟着女儿。

  肯德尔-凯泽后来详细描述了这一系列事件。肯德尔-凯泽表示在第15洞的时候,她开球击中了一只小鸟,当她走到球道左边察看那只小鸟的时候,发现它受伤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鸟。”肯德尔-凯泽说,“看上去是一只雀科鸣禽。”

  肯德尔-凯泽无法找到人去叫兽医,因此她把小鸟带走身边,一直来到果岭上。“我在那里陪小鸟陪了一会儿。”肯德尔-凯泽说,“我是热爱动物的人。我家里养着三只小鸟。我感觉自己击中了宠物,因为所有动物都是有感觉的。这就是我的感受。我没有放声大哭,但是我流出了眼泪。当我收拾好心情,我把小鸟拾了起来,然后在击球的时候将它放在地上,随后又拾起来。”

  当肯德尔-凯泽来到果岭上的时候,小鸟的情况有所改善。“小鸟开始扑腾了,它不让我再把它拾起来了,我必须要走了,因为我不能在它身上花太多时间。”

  肯德尔-凯泽说,“看上去它飞回去了。每个人都说:‘你捉了一只鸟。’我说:‘这是一点不好玩。你们能不能等到小鸟好了再说。你们是在打趣我杀死了一只鸟吗?’”

  然而肯德尔-凯泽的奇遇没有到此结束。在第17洞,一个小男孩试图追赶上一只小狗。肯德尔-凯泽表示她和其他队伍的几名队员帮着小孩一起追狗。“当狗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是不能打比赛的。”肯德尔-凯泽说。

  肯德尔-凯泽表示她是一个边缘型糖尿病病人,这双新的高尔夫球鞋让她的脚打起了泡,因此在第18洞的时候,她脱掉了鞋子,最终她打出了110杆。肯德尔-凯泽表示医师告诉过她要注意自己的脚。

  肯德尔-凯泽以及家人是在上个星期五收到通知她被禁赛了,星期一不能随队继续比赛下去。“我们需要对整个事件进行了评估。”

  罗杰-迪克森说,“当我们必须处罚一个运动员的时候,我们真的不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可是三件事情加在一起,已经违反了球场上需要做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