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感谢崔京周参赛邀请 希望办自己的亚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8:37  新浪体育微博
张连伟张连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高尔夫球名将张连伟(微博)收到了崔京周邀请赛的参赛邀请,本周将在韩国的赫斯利九桥高尔夫俱乐部(Haesley Nine Bridges Golf Club)角逐这场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亚巡赛。对此,张连伟感谢崔京周的邀请,并且希望不久的未来能够在中国举办以自己命名的亚巡赛。

  41岁的韩国名将崔京周是第一位在亚巡赛上举办自己赛事的亚洲球手。他当初先从亚巡赛上打起,至今赢得了4个亚巡赛桂冠。接着,他在1999年的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成为第一位夺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韩国球手。今年,他在球员锦标赛赛上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个美巡赛冠军,当前位居世界排名第14位,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如今,他也通过在韩国创办自己的亚巡赛来推动亚洲高尔夫的发展。

  崔京周还给拥有5个亚巡赛桂冠的张连伟发送了参赛邀请,张连伟在赛前表达了对崔京周的感谢:“我认为,崔京周在亚巡赛举办这场比赛很棒。他与我们一块开始职业生涯,干出像创办这场比赛的事业,非常好地说明了他的意向和好心。我感谢他给予我参加他的比赛的邀请,因为我们过去常常在亚洲一起打很多比赛。”

  张连伟还表示,崔京周也给了他动力去努力在中国举办自己的亚巡赛。今年46岁的张连伟说:“希望我也会有机会很快能够举办自己的亚巡赛。我已经举办了一场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我将计划与亚巡赛做一些事情。”

  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第4位的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Siddikur)表示崔京周自发创办比赛极大地推动者亚洲地区的高尔夫球。“当我成长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崔京周的名字。他是韩国的头号球手,他在全世界范围内非常出名。他通过举办一场比赛来回馈,这很美好,对于我们而言很棒。我喜欢一些球手,崔京周就是其中之一。在成为美巡赛的明星之前,他在亚巡赛打比赛,要是我有机会赢得他的比赛,这将会很美妙。我过去几周的击球非常好,因此我就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

  崔京周、韩裔美籍名将金河珍、去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拥有5个亚巡赛桂冠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近期状态正佳的吕伟智等名将都会角逐本周四打响的崔京周邀请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