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波斯再次为伍兹辩护 质疑诺曼外卡选择艾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1:17  新浪体育微博
两位队长两位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总统杯还没有开打,两位队长已经展开了口水战。格雷格-诺曼表示他不会将外卡发给伍兹。卡波斯星期天在赢得一场冠军巡回赛之后则说格雷格-诺曼选择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也有问题。

  格雷格-诺曼和卡波斯分别是国际队和美国队队长,11月17日至20日他们将率领各自的队伍出征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

  最近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说伍兹再也不能赢大满贯赛了,格雷格-诺曼在星期六的采访中进一步说如果让他来选美国队的外卡,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比起伍兹来更配获得外卡。“我理解泰格-伍兹的名气,以及他在赛场上的过往表现。可是我会挑选那些我觉得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处于最高水平上的人。”格雷格-诺曼说。

  卡波斯在正式公布外卡之前一个月已经对外表示他的其中一张外卡是伍兹的,他说伍兹是“历史上最好的选手”。不过伍兹过去两年都没有赢得冠军,另外世界排名也跌出了前50位。卡波斯另外一张外卡给了联邦杯总冠军比尔-哈斯,不过他表示如果史翠克因伤无法参赛的话,基根-布拉德利将替补上场。

  星期天,卡波斯在圣安东尼奥赢得了一场冠军巡回赛,他听到了格雷格-诺曼的评论,不过他坚持了自己的选择,事实上,他还暗示格雷格-诺曼挑选罗伯特-艾伦比也有问题。

  “我与格雷格之间没有什么。他想说什么是他的事,我并不想讨论。我打高尔夫用的是我本人的球杆。”卡波斯说,“罗伯特-艾伦比与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是他的外卡选择,这两个选手都是澳大利亚人。我认为他们是非常棒的外卡选手。然而我也可以坐在这里说:罗伯特-艾伦比有10年没有赢比赛了。”

  罗伯特-艾伦比最近一场美巡赛胜利的确要追溯到10年的宾州精英赛。不过那之后他赢得了7场比赛,包括实现“澳洲大满贯”--2005年包揽了澳大利亚大师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以及澳大利亚公开赛三个冠军。

  “事实上,泰格-伍兹是历史上最伟大,或者第二伟大的球手。他将去澳大利亚。我希望他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卡波斯说,“我想老虎已经习惯了拿外卡参赛,这件事情于我来说是无关的。”

  无论如何,格雷格-诺曼与卡波斯的这番对话都会增加本届总统杯的紧张气氛。美国人只输过一届总统杯,那一届总统杯恰巧在皇家墨尔本举行。那一年,伍兹在单人对决赛中对阵格雷格-诺曼,结果在第18洞取胜。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卡波斯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