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梅尔曼62杆平球场纪录 欣喜身体健康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伊梅尔曼伊梅尔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五年来,这是伊梅尔曼第一个完全健康的赛季。佐治亚州时间星期六,他在海岛度假村发现了一点神奇。最后五个洞,南非人推入了一双35英尺的推杆,最终在那个区间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当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第三轮结束时,他的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长推总是能帮助你的表现,这是肯定的。”伊梅尔曼说,“今天我打得很好,我的开球很好,击出了一些漂亮的铁杆,另外拿下了一些推杆。今天真是有趣。”

  2011赛季对于伊梅尔曼来说有趣了很多,因为这是2006年以来他第一个健康的,完整的赛季。“这是我想打就打,想练就练的第一个赛季。”伊梅尔曼说,“投入了那么多训练,我终于看到了一些好迹象了。见到这些好迹象,我也更有自信了。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过程,对于我来说能够出来,不间歇地完成一年非常有趣。”

  2007年年末的时候,伊梅尔曼进行了手术,他从肋骨之中取出了一个良性的肿瘤。他重新回来之后赢得了2008年美国大师赛。可是那个赛季结束的时候,他感觉左手手腕非常疼痛。那是肌腱炎造成的。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受此影响。

  本赛季,伊梅尔曼打了23场比赛,总共晋级16次,不过他仍在寻求2008年巡回锦标赛以来第一个前十名。在平纪录的这一轮球中,伊梅尔曼的记分卡上出现了10个3杆,应该说明天他很有机会再次进入前十名。

  星期六,伊梅尔曼打出的62杆追平了球场纪录。这个纪录是在第一届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举行的时候,由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在最后一轮创造的。南非人的记分卡上包括7只小鸟1头老鹰。其中4个小鸟推来自6英尺之内,而最后一只小鸟在第18洞抓到,推杆长度为16英尺。很显然,最为精彩的小鸟推来自第15洞和第17洞,长度都有25英尺。

  “处于那个时刻,你要努力保持住,不要想别的。”伊梅尔曼说,“今天无疑样样事情都很好,当你回来的时候,你要努力做到的是什么也别想。”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梅尔曼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