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天朗并列领先业余冠军赛次轮 喜欢挑战加州水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5日18: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两年,屡获佳绩的“小老虎”关天朗(微博)备受关注,2011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微博)上,继开赛首日就打出74杆的不错成绩,次轮继续发挥稳定,虽然在风中遭遇了3个柏忌,仅抓获1只小鸟,但仍旧从12洞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总杆148(+4)的成绩和邹林云并列领先。

  经过一番调整,第二轮比赛中关天朗继续着稳定发挥,实现翻盘的他将自己的排名从T3推至领先位置,并将在明天领先组中争夺最后的冠军宝座。赛后,关天朗直言“球场很不错,果岭速度很快,很有挑战性”。对于今天的大风,关天朗认为:“打得要平稳,太危险的地方,不要去拼。”虽然打出74杆,但关天朗似乎并不太满意这个成绩,赛后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加州水郡(微博)今天刮起怪异的大风,果岭速度12,而且超硬,不停球,7千1百多码的长度,真考验人。成绩不好,但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众所周知关天朗是个双优生,不仅球打得好,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即使经常请假打比赛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学习成绩。提及学习方法,关天朗认为最重要的是上课要专心听讲,不管是学习,还是打球,这个将满13岁的少年都表现出足够的专注和用心。

  在赛场上打球的关天朗总有一股强大的气场,当问及气场从何而来的时候,关天朗笑了笑,解释道“我平时也是这个状态”。

  冷静、沉稳是关天朗打球时给人最大的印象,心情很少有大喜大落,但关天朗自己却说“其实每次拿奖都好开心的!”或许关天朗的喜怒只是不溢于言表。说起首届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大赛经验丰富的关天朗赞不绝口,“赛事氛围,各种设计造型都跟职业赛事很像。”

  明天,关天朗将与邹林云、窦泽成一道从领先组出发。当问到为争取冠军做哪些准备时,关天朗淡定地说:“明天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打好自己就行。”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余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