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交大海外高尔夫学院第三届校友日11月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9:46  新浪体育微博
校友日校友日

  新浪体育讯 时光荏苒,上海交大高尔夫学院在各位校友、学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已经成功举办到第五期总经理EMBA班。

  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第三届校友日活动,本次校友日活动分为主题课程与大型蟹宴盛会,11月3-4日两天的主题课程邀请到了美国高尔夫球界知名的Mark Woodward先生,他是美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协会前任主席,2008年美国公开赛组织者,美国多利松高尔夫俱乐部前任总经理。Mark Woodward先生将与我们分享《美国公开赛US OPEN与球会的商业利用》;交大高尔夫校友会联合旭宝于11月4日晚举行“蟹逅旭宝暨第三届校友日大型活动”,我们将共同见证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的诞生,分享交大人的荣誉与自豪!

  11月3-4日(9:00-17:00)

  校友会日主题课程——美国公开赛US OPEN 与球会的商业利用

  ——大型国际化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引入中国,并作为球会最有利的宣传和知名度提升的方式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如何才能正确评估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对球会的市场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Mark Woodward先生将为您剖析解答。

  Mark Woodward先生是美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协会前任主席,2008年美国公开赛组织者,美国多利松高尔夫俱乐部前任总经理。

  11月4日晚(18:00—21:30)

  百位校友邂逅旭宝 品味蟹文化的饕餮盛宴

  ——校友会联合旭宝将邀请200多位领导、专家、校友、学员、高尔夫主力媒体,共同见证交大海外高尔夫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的诞生,分享交大人的荣誉与自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