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秋季赛阵容强大 辛普森争奖金王更看重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微博
辛普森争奖金王更看重荣耀辛普森争奖金王更看重荣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即将在佐治亚州海岛度假村举行的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云集了今秋最强大的阵容之一,应该说这给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争取美巡赛奖金王制造了障碍。但是从当前的形势来看,他的机会依然很大。虽然奖金王谈的是钱,韦伯-辛普森更在意这个头衔所承载的历史和荣耀。

  经过两个星期的休假之后,韦伯-辛普森也许没有感受到多大的变化。他仍旧在佐治亚州打高尔夫,所有人谈论的仍是钱。

  韦伯-辛普森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在东湖,韦伯-辛普森努力争取1000万美元大奖,可是到最后他落后2杆没能赢到联邦杯。现在他来到一个沉睡的海滨小镇角逐一场秋季系列赛,这一次,他的希望仅仅是赢得68,972美元。

  这个金额虽然小,但是韦伯-辛普森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上赢得这个金额,便可以在美巡赛奖金榜上超越第一位的卢克-唐纳德。

  美巡赛奖金王--换个说法,也叫“阿诺-帕尔默杯”--并不会伴随巨奖,尽管五年美巡赛参赛资格看上去也不错。对于26岁韦伯-辛普森来说,它的魅力在于他将获得的历史地位。“也许你能进入一个50人的名单。” 韦伯-辛普森说。

  自从1934年以来,总共有37位选手赢得过美巡赛奖金王。你很难说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是侥幸。泰格-伍兹创纪录地赢过9次,接下来是尼克劳斯,他赢过8次,本-侯根和汤姆-沃森则各赢得5次。

  韦伯-辛普森仍旧认为联邦杯更为重要,可是上个月,比尔-哈斯在赢得巡回锦标赛之后,夺走了那个头衔。不过话又说回来,联邦杯的重点在于你要在合时的时机发力--也就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结束之后的那个月发挥好,与之相对,奖金王代表了全年的好表现。“也许在取胜的难度上,它们相等。” 韦伯-辛普森说。

  很明显,你更容易明白韦伯-辛普森在海岛海滨球场需要做一些什么。当然这里仍旧需要一点算数,不过你只用算钱便可以了,不用看积分。当奖金榜高位只有寥寥几个人参赛时,这个数学不复杂。

  理论上,韦伯-辛普森是唯一一个有机会超越卢克-唐纳德的选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是第二届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参赛阵容仍非常强。奖金榜排名前30位选手之中有9人将参赛,其中包括马特-库查尔、大卫-汤姆斯、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维杰-辛格。上个星期在弗莱斯公开赛的六洞延长赛中实现美巡赛首冠,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也将继续作战。另外在韩国公开赛上实现首冠的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也返回美国比赛。

  布赖斯-莫德尔在海岛有一段小小的历史。2001年,他参加了沃克杯。那场比赛在海岛度假村的海洋森林球场举行。尽管美国队输掉了那一届沃克杯,布赖斯-莫德尔本人却自始至终没有输过一场。布赖斯-莫德尔赢得两场对抗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的单人对决赛。凑巧的是,北爱尔兰人本周也将参赛。

  不过大家关注的焦点还是韦伯-辛普森对卢克-唐纳德的追赶,因为这里可能涉及另外一个大奖。按照道理,联邦杯总决赛应该对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具有决定作用。可是与之相对,它却几乎没有什么帮助。今年,没有一个人在美巡赛上的胜利数超过两场。四场总决赛被四个选手赢走。其中之一是韦伯-辛普森。自从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他赢得了两场比赛,另外他在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我仍旧需要多做一些东西才能赢下年度最佳球员奖。” 韦伯-辛普森说,“如果我最终能侥幸获胜,赢走奖金王,我想那是有帮助的。”

  然而要是韦伯-辛普森在海岛超越了卢克-唐纳德,卢克-唐纳德非常有可能报名参加下个星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美巡赛收官之战。因为这个奖金王对于他来说也相当重要。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人在同一赛季同时赢得欧巡赛和美巡赛奖金王。英格兰人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现在领先很多。

  当然这一周奖金对21岁的巴德-科利(Bud Cauley)来说也相当重要。他非常有可能成为第六个不用参加资格学校考试,从大学直通美巡赛的球手。今年夏天,巴德-科利提前一年离开阿拉巴马大学转为职业选手,看起来他现在是安全的。目前他的奖金相当于奖金排名114位的选手。美巡赛只剩两场比赛,他不太可能下滑11位。

  这是巴德-科利在美国公开赛上演职业处子秀以来的第八场赛事,这个球场是巴德-科利唯一了解的场地。大学时代,他打过几次海滨球场,因为他是在佛罗里达北部长大的。“当你回头看一个好星期,从中吸收到积极的东西时,总是好的。” 巴德-科利谈到弗莱斯公开赛的第三名时说,“真的是一个快速的转变。现在我要集中精力打好这个星期,努力再次打出好成绩。”

  这也是韦伯-辛普森努力要做的事情,对于他来说这里有7万个原因。按照这场赛事的奖金分配表,他很可能需要杀入前15名才有可能超越卢克-唐纳德。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辛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