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子豪挑战业余冠军赛 期待与赛场好友重逢和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陈子豪陈子豪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刚结束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江西站的比赛,陈子豪(微博)就马不停蹄赶回珠海上课,尽管是国青队的成员,尽管得过很多冠军,但学校并没不会为这个常胜将军“开绿灯”——陈子豪就读的高中实行封闭式管理,他也只有在周末才能离校回家。

  但陈子豪还是很高兴能拿下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江西站冠军,这意味着他能进入总决赛,有机会和世界知名高尔夫职业选手打配对赛。回想起2010年汇丰总决赛和麦克罗伊(微博)同场竞技的情形,至今还历历在目。当时,经历了近一年的状态不佳,2010年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的冠军来得有点突然和惊喜,加上能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一年多来的阴霾一扫而光。进入2011年,陈子豪更是连续夺得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第17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全国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甲组A组(15-18岁)、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江西站等比赛的冠军。陈子豪用实力说话,用冠军证明自己。

  5岁开始练球至今,家里的奖杯大大小小已有上百个,就连他自己也无法完全记清都获得过哪些冠军。陈子豪2009年进入国家高尔夫青少年队,从此比赛不仅是个人的事情,还要为集体的荣誉而战。2011年7月,陈子豪和队友一起代表中国出征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高尔夫球赛,本怀着一颗热血沸腾的心想在异国大放光彩,但天公不作美比赛因大雨被迫取消,陈子豪只好带着遗憾回国。此次法国行虽然没有让陈子豪一展抱负,但却让他明白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取得成绩和荣誉让家人骄傲和荣光之余,陈子豪自身也有不少压力,陈爸爸坦言,要走高尔夫这条路,儿子今后肯定会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目前主要是跟教练好好学习技术,过几年会有让陈子豪出国深造的打算。路要一步一步走,困难也得一个一个解决。

  2011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即将开打,作为中国境内最高级别、最为开放的重要业余赛事,冠军赛云集了目前中国最优秀的业余球员,并邀请日、韩、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球员参与。很多球手都是自己多年征战赛场结识的好朋友,这次齐聚北京,陈子豪十分期待与他们的重逢和切磋。冠军赛之后,紧接着是汇丰上海站总决赛,无论哪一项比赛,陈子豪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6年9月16日

  主要赛事经历

  ^2  201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广东珠海站  亚军

  ^2  2011高尔夫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  冠军

  ^2  2011年全国高尔夫青少年锦标赛甲组A组  冠军

  ^2  2011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江西站  冠军

  (同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子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