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首次进前十不言老 忽视讥笑期待收拾旧河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05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斯在弗莱斯赛上埃尔斯在弗莱斯赛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弗莱斯公开赛上,人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伍兹身上。其实分一部分给埃尔斯也不错。与伍兹一样,埃尔斯参加谷心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也是为了寻找失去的状态。看上去,他找到了一些。虽然最终没能夺冠冠军,南非天王就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他相信自己还没有老,还可以收拾旧河山。

  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本月晚些时候将满42岁,在进入本周比赛之前,他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他的滑坡恰巧与他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撞期。他意识到许多人已经在内心深处给他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

  当埃尔斯谈到如何将自己的状态提升上来时,他着重强调了下个月他将代表国际队角逐总统杯。“我是从长期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从长期来看,我要让自己的水平提升上来,再次赢得大满贯赛。”埃尔斯说,“许多人认为这是可笑的。一些人大做文章,觉得我们这些四十多岁的人已经没有希望了。这对于我来说才是可笑的。”

  星期天,埃尔斯也曾取得过弗莱斯公开赛的领先。他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四名,总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冠军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3杆。

  埃尔斯是谷心高尔夫俱乐部9个进入世界排名100位的选手(本周世界排名44位),他表示自己满意最近所做的调整。这些调整包括使用腹式推杆,以及与长期的球童里西-罗伯茨(Ricci Roberts)复合。“我真的很坚定,决心要度过这段低潮。”埃尔斯补充说,“我已经做到了。我感觉我所做的努力正在一点点显现。我开始觉得舒服起来。”

  埃尔斯有点遗憾最终未能冲击弗莱斯公开赛的冠军。“甚至在第17洞,我仍然觉得自己有机会。可是那个时候布里尼-伯德切球进洞射下了老鹰。到那个时候一切都完了。”埃尔斯说,“我觉得如果我在那里抓到老鹰,然后在第18洞射下小鸟,我还是可以进入延长赛。你要打到最后才言败,可是当他射下老鹰的时候,一切都完了。”

  其实布里尼-伯德射下老鹰,也没有确保冠军,他只是进入了延长赛而已。最终布里尼-伯德在六洞延长赛中败给了布赖斯-莫德尔。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