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坦言最近表现滑落 期待重掌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57  新浪体育微博
白老虎在中国白老虎在中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根据法新社报道,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星期一表示在亚洲的胜利提振了他的自信,让他重燃登上世界第一的希望。

  38岁英格兰人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印度尼亚大师赛和百龄坛冠军赛。这给他的漫长职业生涯又增加了两笔荣耀。在这个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总计代表欧洲打过7届莱德杯,赢得22场欧巡赛。

  “我总是很享受在亚洲打高尔夫的日子,我在这里打得很好。重新回来从情理上讲得通。”李-维斯特伍德在上海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说,“如果你去一个地方打得很好,很明显,你的自信心将建立起来。”

  李-维斯特伍德过去一年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呆了一段时间,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自己的表现还算稳定,不过并没有登上一个更高的水平。“十分明显,我希望重新返回世界第一。”他说,“我最近打得还不够好。”

  11月初,李-维斯特伍德还将返回中国,届时他将参加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他表扬了亚洲的高尔夫球场品质,他认为在这个地区举办大型的比赛将有利于这个地区形象的提升。“你需要让人们参与进来。你需要汇聚世界级的球手过来参赛,展示他们有多出色。这是高尔夫普及的方式。” 李-维斯特伍德说。

  高尔夫重返奥运会,李-维斯特伍德相信会促进中国对培训和设施的投入。“中国……对于奥运会比赛项目特别看重,总是会未来打基础。”他说,“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非常重要,将大大促进高尔夫运动的成长。”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