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未获积分世界排名再降 福勒首胜闯入前3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收杆伍兹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伍兹在积分相对较少的弗莱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30名。他没有因为这个名次获得积分,其世界排名再降一位,位于第52位。上一周好几位选手取得突破,赢得个人首冠,其中包括瑞奇-福勒,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进入了前30位。

  上一周积分最多的是欧巡赛的马德里大师赛。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2杆,33岁的英格兰球手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在开始的五个洞中吞下了2个柏忌,不过从第11洞开始的五个洞中,他抓到了4只小鸟,从而控制了局面。李-斯拉特利在最后一个洞打出7杆,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他最终在阿尔卡拉依琳恩辛高尔夫宾馆(El Encin Golf Hotel)战胜意大利选手洛伦佐-伽利(Lorenzo Gagli)夺取冠军。这是李-斯拉特利的欧巡赛首胜,他因此获得28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攀升163位,上升到第165位。

  美国选手瑞奇-福勒在韩国公开赛上领先6杆赢得了职业首胜。考虑到他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打败的选手包括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这个胜利真的来之不易。22岁的美国人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最终取得突破。这个同一亚洲的胜利帮助瑞奇-福勒获得26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6位上升到了24位。

  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发起了强力的反攻,交出了64杆,只可惜他第三轮的73杆实在打得不够好,最终只能连续第二场比赛屈居第二。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不过正在一点点逼近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

  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六洞延长赛中击败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夺取了弗莱斯公开赛。这也是布赖斯-莫德尔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胜利,他因此获得24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47位,目前位于第108位。

  伍兹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积极的表现,比如最后三轮连续打出68杆,不过他与冠军仍相差10杆,最终只获得并列第30名。这个名次不能让他获得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再下滑一位,目前位于第52位。

  日本选手久保谷健一(Kenichi Kuboya)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在神奈川县户塚乡村俱乐部赢得了佳能公开赛,获得20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224位。另外,上一周中华台北选手吕伟智在本土赢得了仰德TPC锦标赛,那场亚巡赛胜利给他带去14个世界排名积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