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大师赛凯梅尔助阵 哈灵顿需胜利入围汇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总奖金为250万欧元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本周四将在维拉摩拉的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Oceanico Victoria Golf Course)开杆,包括马丁-凯梅尔、哈灵顿、约翰-达利在内的5位大满贯冠军参加比赛,其中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急需用一场胜利来夺取下个月在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微博)的参赛资格。

  今年的葡萄牙大师赛阵容强大,吸引了5位大满贯冠军(凯梅尔、哈灵顿、达利、奥拉查宝、保罗-劳列)和20位莱德杯队员们(包括罗斯-菲舍尔、西蒙尼斯、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彼得-汉森、科林-蒙哥马利、托马斯-比约恩等名将)参赛。

  现世界排名第6的德国名将凯梅尔已经是第三次亮相葡萄牙大师赛,他在2007年首度角逐这项赛事中获得了并列第7名。如今,这位26岁的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也成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他将在本周争夺个人今年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比起凯梅尔,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更加急需在这里结束自己长达3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他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2008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这位40岁的爱尔兰名将已经跌至世界排名的第78位,如果他不能在本周赢得葡萄牙大师赛或者将下周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添加至自己的赛程并且赢得胜利,而不是去美兰湖角逐500万美元的上海大师赛,那么哈灵顿不太可能进入11月3日-6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至今为止,他已经角逐了38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比其他任何球手都多。而哈灵顿在葡萄牙大师赛上取得的最佳成绩,是上一次角逐该项赛事(2009年)获得的第3名。

  在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欧巡赛上取得超过一场胜利的丹麦名将比约恩、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瑞典名将亚历山大-诺伦也会角逐葡萄牙大师赛。其中,比约恩已经证明去年在葡萄牙赛场拿到的葡萄牙公开赛冠军大大地鼓舞了自己,令其今年赢得了三场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尊尼获加锦标赛、欧洲大师赛)。

  比约恩说:“我去年在葡萄牙的胜利是我的职业生涯里一个重要的时刻,因为它是我四年来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我也想要将葡萄牙大师赛的冠军收入囊中。我去年在这里取得了前20名的成绩,今年的阵容极为强大,但是我今年处于极好的状态,要是能够第4个冠军,那将会很棒。”

  另外,20岁的英格兰小将汤姆-路易斯也会以赛事邀请的身份角逐葡萄牙大师赛。这位沃克杯英爱联队明星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参加的两场欧巡赛上都获得了晋级,在奥地利公开赛上获得了第10名,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拿到了第70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