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EROFIT品牌携手奔驰车主城际高尔夫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穿着ZEROFIT的衣服打球穿着ZEROFIT的衣服打球

  新浪体育讯 漫步于蜿蜒辽阔的绿茵场地,呼吸着清新的青草芳香,神清气爽间溶入自然,一张一弛中尽享尊贵人生,这便是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之所在。2011年9月22,23日上海,杭州,南京,温州四地的奔驰车主汇聚于天马与佘山高尔夫球场,挥杆尽享“奔驰车主城际高尔夫对抗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在天马高尔夫球场,第二天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伴着一片愉悦的气氛,来自四地的选手们跃跃欲试,开始了这场另人心旷神怡的比赛。最终上海通和奔驰-星之队暂时以609杆的成绩领先温州、杭州和南京队。8名队员的平均成绩约为76杆。尤其值得表扬的是董得胜先生以70杆的优异成绩完成第一轮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佘山艾美酒店进行的颁奖晚宴上,最终揭晓了本次比赛的获胜队。上海通和奔驰-星之队以1244分战胜了杭州,南京及温州队,被授予了代表最佳团体的奖杯。

  此次的高尔夫对抗赛旨在运用高尔夫比赛的方式及品牌的凝聚力,为我们的车主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加深了解、促成合作、增进友谊的良好机会,也让奔驰车主在享受到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享受到我们专业优质的服务,奔驰携手ZEROFIT世界顶级奢华运动压缩内衣,成为奔驰星之队高尔夫运动定制内衣赞助商,并以联合品牌推广的形式出现在高尔夫赛场。在运动和放松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的力量,从而建立起与奔驰之间的品牌情感联系。

  奔驰所体现出来的精致,尊贵的品牌理念,相信也将如这项优雅的贵族式运动一般,越来越深入人心。

  日本ZEROFIT品牌是中国头号专业高尔夫选手梁文冲先生的赞助商;ZEROFIT品牌也是“奔驰星之队” 高尔夫紧身运动定制内衣赞助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