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韩国观众恶意干扰 曾雅妮:愈乱愈要赢给他们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06  中时电子报

  韩国人爱搞小动作出名,曾雅妮(微博)昨天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争冠关键时刻,就吃了当地“爱国球迷”的亏,出手前常常受到“故意”干扰,被迫收手,气得她赛后说:“我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事。”

  昨天决赛现场涌进二万三千名韩国球迷到场观战,巧的是,只要与曾雅妮同组的两位韩国选手崔罗莲与梁素贞要挥杆时,大家都很守规矩,不会走动,也不会出声,轮到曾雅妮时,却常常受干扰,让她得停下来向球迷纠正后,才能顺利出手,不免有点动怒。

  尤其最让曾雅妮不满的是,她在第十、十五、十七洞没有推进射鸟推杆,居然还有人拍手叫好,更加证明比赛中受干扰,并非当地球迷无心之过,而是“有心”扰乱。

  曾雅妮昨天接受本报访问时说,比赛中常会发生球迷走动影响选手挥杆,但像昨天如此严重的情况,倒是第一次碰到,难免会不高兴。

  虽然首度体验到什么叫“爱国球迷”,但曾雅妮说:“他们愈这样,我就愈想赢给他们看,我从第十洞开始就这么想。”韩国爱国球迷反而激发她非赢不可的斗志,帮了倒忙。

  虽然有“爱国球迷”干扰令她有点不爽,却还是有人对她的精采表现,给予喝采。

  第十三洞五杆洞,曾雅妮挥杆之前用手一比,要开球台右侧的球迷后退,因为她要抄“捷径”,把球打到隔壁洞,才有机会第二杆攻上果岭,由于只有她这样打,当球迷见她打出“自己的意思”时,现场响起如雷掌声,最后她果然在这一洞射鸟。(张国钦/综合报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