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分站赛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0:31  新浪体育微博
宣传宣传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银行冠名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于日前拉开大幕,各地分站赛将陆续开杆。这也是该行连续第二年举办此项赛事。

  与首届不同,本年度赛事分站赛从去年的14站增加到了今年的37站,全面覆盖内陆34个重点城市之外,还进入了香港、澳门和新加坡三地,将吸引到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赛选手预计超过4000人。最终将有120位选手获得角逐年终总决赛的资格,齐聚海口,共襄盛举。

  “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创立于2010年,采取地方分站赛到年终总决赛的晋级路径,赛程覆盖全国,并延伸至部分海外地区。随着运作经验的成熟,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本年度“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以“财富境界 一挥而就”为主题,寓意中国银行与广大客户并肩创富、共同成长。中国银行希望借助高尔夫运动这一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银行的广大客户和各界人士,并将“中国银行杯”高尔夫邀请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品质卓越的业余高球赛事之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