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伍兹仅获并列第30名 遭遇热狗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挥杆伍兹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泰格-伍兹奇怪的一年在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又增添了新的剧情。根据美联社报道,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日,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第七洞,一名球迷向他的那个方向扔热狗,最终被逮捕。伍兹最后一轮的发挥还算稳定,他连续第三天打出68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0名。

  那个球迷差一点上果岭,而热狗最终停在了果岭上。这个球迷31岁,名字没有对外公布,自己躺在地上,最终被圣克拉拉的警察逮捕。因为这个原因,伍兹推小鸟推的时候后退了一下,不过比赛很快便恢复了。

  即便去年从性丑闻中复出参赛,偶尔有球迷骚扰伍兹,他仍旧没有遇到过球迷从绳子下边钻进来,靠近他。“一个人朝果岭跑过来,他手里拿着热狗,十分明显……我不知道他是怎样卖力扔过来的,我集中精力在我的推杆上,而他开始大喊大叫。”看上去伍兹并没有因此受到干扰。“接下来我知道的事情是:他躺在地上,看上去他好像希望被人逮捕,因为他将手放在背后,而且转过头去。”

  警员荷塞-卡多萨(Jose Cardoza)表示这个人因为扰乱安宁而被拘捕,已经被带出球场。因为这只是轻微的违法行为,所以这个人不会坐监,他的名字也不会对外透露。荷塞-卡多萨只是说这个男子来自圣罗萨(Santa Rosa)。“他非常配合。” 荷塞-卡多萨说,“他们说:‘为什么你要这样做?’他只是负疚,或者悔恨地摇摇头。他没有说明为什么会这样做。”

  荷塞-卡多萨表示这个男人自称并不是朝伍兹扔热狗,他只是将热狗扔向空中。与此同时,那个男子承认之前他喝了酒,不过他并没有喝醉。

  印度选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与伍兹同组,他表示看到这个球迷大声喊伍兹的名字,并且靠近果岭时,他十分担心。“他们很可能向他射击。” 阿特瓦尔说,“警察或许会有别的考虑。”

  应该说这是惊心动魄的一刻,尽管很短暂。不过伍兹仍然平稳地交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是七个星期以来,伍兹第一次参赛。他最后三轮连续交出68杆,最终以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完成比赛,排名并列第30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去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以来,伍兹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连续打出三个六字头。

  尽管如此,热狗事件仍然转移了人们的视线。“真的很奇怪。”与伍兹同一组的另外一名球手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说,“这个人手里拿着热狗冲出来,可是他接下来又躺在地上,手放在背后。”

  伍兹表示他绝没有感到威胁,因为他在果岭的另外一端,球迷根本没有靠近他。他听到身后有骚动。当他向上看的时候,热狗已经在空中了。“那个球迷有点崩溃。”伍兹说,“他知道他在做什么,因为他躺在地上,将手放在背后,将头向一边别过去。真是有点怪。”

  伍兹唯一困扰的事情是他错过了18英尺小鸟推。“我觉得他想上新闻。”伍兹说,“我觉得他是这种打算。”

  当伍兹抓到最后一只小鸟的时候,这件事情的严重性看上去已经让位于轻率。赛事的安保主管丹-蒂金斯(Dan Diggins)表示这个男人只是要找个原因被捕,他形容这个球迷“只是一个白痴”。“如果那不是热狗。” 丹-蒂金斯说,“问题可能就大了。”

  这一轮球,伍兹别的部分打得都很平静。他登上了领先榜,不过是在领先者出发之前。他在开局六个洞抓到了四只小鸟。然而他没有上第16洞果岭,吞下了柏忌。在第17洞拿下一个轻松的小鸟之后,他一直到最后一洞,球场九号洞五杆洞才抓到另外一只。“我每天都在提高,十分不幸,有几次当我有机会推杆进洞的时候,我的动力没有起来。”伍兹说,“我完全可以发动起来的。”

  伍兹将这一切归因于自己打比赛的数量不够多。因为今年左脚受伤,伍兹自从美国大师赛以来只打了10轮完整的球。“我打得不够多。”伍兹说,“你只有多比赛,你的竞争力才会起来,才会理解整个局势以及赛场的感觉。”

  下个星期,伍兹将在圆石滩做东一场比赛,为他的基金会筹款。他表示家庭上的事务让他无法参加赛季末在迪士尼举行的美巡赛。伍兹接下来会在亚洲和澳大利亚参加一系列的表演赛,然后角逐11月10日至13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而一个星期之后则是总统杯。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布里尼-伯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