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问鼎韩国赛夺赛季第六冠 冯珊珊并列第1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5:13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问鼎韩国赛夺赛季第六冠冯珊珊并列第13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LPGA韩国锦标赛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交出67杆后,以1杆优势夺冠,拿下了27万美元冠军支票。这也是曾雅妮本年度的LPGA第六冠,也是自2008年进入LPGA以来她拿下的第11冠。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微博),本轮完成70杆后,以210杆、-6杆的总成绩最终排在第13位,获得26240美元奖金。

  “感觉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崔罗莲打得也很好,尤其是后9洞,她连接抓了两个鸟,而我错过了小鸟推。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比赛,我做到了专注于每一杆,每一个洞。现场的观众很多也很激动。当崔罗莲抓鸟,他们会特别大声地欢呼,而我可能是第一次在球场里看到这么多人。”曾雅妮说,她今天与两位韩国选手——卫冕冠军崔罗莲、以及36洞领先者梁秀英(YANG Soo Jin)同组出发,她和崔罗莲也都落后梁秀英一杆。能在韩国选手巨大的主场优势下后来居上,曾雅妮也着实不易。

  在第1洞,崔罗莲就抓到小鸟,与梁秀英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接下来崔罗莲第2洞出现柏忌,与两个洞都保帕的曾雅妮仍旧回到了并列第二的位置。从第3洞开始,梁秀英出现失误,接连吞下两个柏忌,而曾雅妮在第5洞开始发力,在四个洞内拿下三只小鸟,转场后又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鸟,有了两杆优势领先崔罗莲。

  两年前的韩国锦标赛,曾雅妮与崔罗莲也曾在决赛同组,最后一洞时两个人打平,而崔罗莲凭借第18洞的小鸟获得了冠军。

  这一次,在第18洞,崔罗莲仍是以小鸟收官,但历史未能重演,曾雅妮的两杆优势缩减到了一杆,却无妨她捧起奖杯。卫冕冠军崔罗莲今天在完成68杆后,只能是以1杆之差位居亚军。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崔罗莲,本赛季还没拿下过一场比赛。

  本周,在韩国锦标赛,曾雅妮前两天拿下了16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七个柏忌。而决赛轮,她一改此前的不稳定状态,凭借五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拿下了LPGA本赛季的第六冠,也进一步巩固了她世界第一的位置。此前,她在本赛季拿下了开局的泰国本田精英赛、LPGA国家农场精英赛、文曼斯LPGA锦标赛、英国女子公开赛以及阿肯色锦标赛。

  接下来,曾雅妮将参加总奖金19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而她正是比赛的卫冕冠军。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