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连续两轮交出68杆 仅位于弗莱斯公开赛中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连续两轮交出68杆仅位于弗莱斯公开赛中游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伍兹连续两轮交出六字头,这是赛季初以来的第一次。可是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这并不足够。伍兹本人明白这一点。在三杆洞打得一团糟之后,伍兹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让他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仅位于中间位置。

  伍兹是第一个从后九洞出发的选手,虽然在第一洞与第二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他一度只落后三杆。在他之前一组的领先者就刚刚出发,并且逐渐交出好成绩。

  对于谷心高尔夫俱乐部来说,今天是相当美丽的一天,阳光明媚,几乎没有什么风。旗杆位置也可以接近。每个选手都在抓鸟。很显然,伍兹抓得并不够多。“高尔夫球场今天有可能被控制住。”伍兹说,“球员们在这里可以深挖下去。”

视频-伍兹弗莱斯赛第3轮稳定 抓5鸟吞两柏忌交68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伍兹七个星期以来的第一场美巡赛,同时也是今年他最后一场正式的美巡赛。伍兹很明显仍在挣扎。在早半段抓到两只小鸟之后,伍兹在16号洞果岭外,面对一个切杆,他击得不错,可是小球却涮洞而出。接下来17号洞四杆洞,一个可以一杆开上去的四杆洞,他却没有开上去,尽管那个地方他只要开出一个很直的球,将球送到果岭中央就能靠近旗杆了。

  伍兹的三轮成绩为209杆(73-68-68),低于标准杆4杆,在他的前边有许多选手,估计最后一轮他想发起进攻也晚了。

  好消息在于,伍兹至少连续两轮破了70杆。这是他自多利松打出69-69以来第一次连续交出两轮六字头。农夫保险公开赛是伍兹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可是那一周伍兹打得很糟糕,仅仅获得并列第44名。

  由于在美国大师赛上伤到左脚,伍兹几乎有四个月没有打比赛。他说八月份复出的时候,他没有充足的时间训练,结果那两场比赛他打得很糟糕。伍兹因此没有获得联邦杯总决赛参赛资格,这给了他差不多两个月的休假。伍兹表示这七个星期他训练刻苦,每天差不多都打36洞,有时候甚至是54洞。

  “我在前九洞就快理顺了,如果我在17号洞、18号洞连续抓鸟的话,那么突然之间,我就是低于标准杆5杆。”伍兹说。很可惜他没有做到。

  17号洞,伍兹只用开一个294码的球,越过水塘便可以了。可是他的球拉到左边,进入沙坑旁的深草之中。伍兹猛力将球敲出来,小球横穿了果岭。18号洞,伍兹击了两个好杆,可是果岭上却错过8英尺的小鸟推。

  “情况慢慢变好。”伍兹说,“我每天都在改进,这是好现象。十分明显,明天我需要改善很多,拿下推杆,打出一个真正低的杆数来。”

  【查看伍兹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复出打普利司通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