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第二届华堂高尔夫比洞赛女子排位赛11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壹佰高尔夫PGATOUR第二届华堂比洞赛”女子排位赛即将于10月11日(周二)开杆,女子比洞赛从晋级赛到决赛共分为五场,最终决出冠亚军。并且每一轮晋级的球手均可获得PGA TOUR奖品一份。

  我们诚邀热爱高球的女士与我们共享比洞赛的乐趣与精彩。具体日程安排表如下:

女子比洞赛
排位赛   10月11日(周二)(取前16名)
16进8 10月19日(周三)
8进4 10月23日(周日)  
4进2 10月26日(周三)  
决赛:10月30日(周日:与男子比洞赛共同举行,分别决出男子、女子冠亚军)

  女子排位赛开球时间:10月11日(周二) 12:30

  基本赛制与规则:

  1.排位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取前16名;

  2.晋级赛采用比洞赛形式,以每洞决定胜负;

  为了使比赛更加公正,比赛设有一名赛事总监及一名赛事裁判长监督比赛进程;比赛过程中每组还将安排一名赛事记分员,记分员负责监督、记录该组每位球员在每洞的成绩。

  奖项与奖金:

  女子冠军: 一万元华堂果岭额度及PGA TOUR球包、奖杯

  女子亚军: 五千元华堂果岭额度及PGA TOUR航空包、奖杯

  *从排位赛开始,每一场晋级的球手均可获得PGA TOUR的奖品一份,包括PGATOUR帽子、古兰图腾腕带等;

  参赛费用:

  排位赛:赛事报名费200元,排位赛打球费用500元(此费用含果岭费、球童费服务费、保险费及茶点);

  *晋级赛:非华堂会员在首轮排位赛后的每一轮晋级赛中均享受免果岭待遇;

  特别说明:

  参赛资格为中国籍华堂记名会员与中国籍非会员,高尔夫教练及高尔夫相关从业人员不符合参赛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0月10日零时,俱乐部将于排位赛两天前与所有报名球手电话确认,并以最终确认为准;

  女子排位赛确认报名人数超过24人则比赛成立,若低于24人俱乐部将延期举办;

  女子最终报名封顶人数为32人;

  比洞赛最后决赛将与华堂会员杯赛共同举行,并于当天颁奖;

  淘汰赛开球时间将另行通知,如因球手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将视为弃权;

  淘汰赛详细规则将于排位赛后公布。

  详情及报名请咨询赛事组委会:010-61593923/25

  赵明珠 13811678161

  曹晶晶 15133629220

  高倩(微博)  13811773300

  “壹佰高尔夫PGA TOUR”第二届华堂比洞赛

  女子排位赛安排及比赛规则

  比赛日期:2011年10月11日(周二)

  赛制:18洞个人比杆赛

  发球台:红色发球台

  签到时间:11:00

  合影及宣读比赛规则:12:15

  开球时间:12:30

  比赛结束:17:00-17:30

  自助茶点及宣布晋级名单:17:30-18:30

  比赛规则:

  1.预选赛(排位赛)采取18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比赛结束后,依据成绩排名1-16名的选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1-16名,每个名次只能有一名选手获得,如果名次有并列,则采取比对记分卡的方式,即最后9洞(10-18号洞)的成绩最好的球员胜出。如果并列的球员在最后9洞的成绩相同,则以最后6洞(13-18号洞)、最后3洞(16-18号洞)乃至第18号洞的成绩来决定胜出方。

  2.比赛采用交换记分的方式(同组球员相互记分),球童不负责记录成绩。在完成比赛后提交记分卡时,记分卡上必须有球员本人以及负责为其记分的同组球员(MARKER)共同签名,方视为该记分卡有效。

  3. 为使比赛更加公正,除球员自行记分外,比赛过程中每组还将安排一名记分员,记分员负责监督、记录该组每位球员在每洞的成绩。每洞结束后,记分员会与每位球手及其MARKER确认其在该洞的成绩,成绩一经确认将不得以任何原因进行更改。

  4.比赛中如有任何涉及规则的问题,可通过记分员联系赛事裁判给予解决。

  5.女子球员、10-18周岁青少年均使用红色发球台

  6.根据预选赛的成绩,将选手排名分为1到16,按照如下分组方式在比洞赛第一轮中进行配对比赛:

上半区 下半区
16名选手
1对16 2对15
3对14 4对13
5对12 6对11
7对10 8对9

  *  比赛详情及安排请随时关注“新浪高尔夫(微博)”及“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