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蒂尔打27场比赛身体疲惫 弗莱斯公开赛照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布兰登-斯蒂尔布兰登-斯蒂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美巡赛新人年,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打了27场比赛。的确,他很年轻,只有28岁,然而不是说他是铁打的,繁重的赛程就对他没有影响。尽管如此,弗莱斯公开赛第一轮,他仍然打得不错,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取得了并列领先。

  “今年我真的有点被打倒了,我感觉有点疲惫。” 布兰登-斯蒂尔说,“可是我很满意我的表现。”

  布兰登-斯蒂尔应该满意自己的表现。他不仅在四月份获得突破,赢得了德州公开赛,而且收官的部分也打得很好。过去五场比赛,他获得了3个前20名,其中包括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为并列第十名。另外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他与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并列领先比赛。

  接下来这个星期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布兰登-斯蒂尔在艰难的比赛条件中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在后九洞没有吞一个柏忌,抓到了5只小鸟。

  “今天上午天气有点冻,而且在下雨。小球飞行的距离没有那么远。我们在夜色中热身,真的早上出发有点难。” 布兰登-斯蒂尔说,“可是一旦转场,事情便开始转变了。我的身体开始松弛了,我在后九洞把握住了好天气带来的优势。”

  之前26次参赛,布兰登-斯蒂尔总共晋级15场,看上去星期五他再晋级一次没有什么问题。事实上,对于今年的表现,布兰登-斯蒂尔看法很积极。

  “我感觉我将许多年的经验都打包在一起放到了一年之中。今年我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从胜利,到大满贯赛争夺冠军,再到总决赛的拼斗。另外我还去了欧洲,在那里打了一些比赛。” 布兰登-斯蒂尔说,“今年我获得了好多了经验。我想这对未来会很好。”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兰登-斯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