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教练透露乔布斯曾学高尔夫 因无时间最终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乔布斯乔布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根据PGA教练菲尔-弗劳尔斯(Phil Flowers)透露,尽管苹果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尔夫球友,但他却尝试过。

  当1994年,乔布斯准备学习高尔夫的时候,菲尔-弗劳尔斯是加利福尼亚州锡赛德(Seaside)刺刀与黑马高尔夫俱乐部(Bayonet and Blackhorse)的一名教练。“乔布斯告诉我:‘这比软件难多了。’”菲尔-弗劳尔斯通过微博说。

  他们俩连续两天在一起训练,每天的时间为3个小时,可是那之后再也没有下文。“学习的天分上不是问题,时间才是。他工作的时间太多了。”菲尔-弗劳尔斯说。

  那也许是乔布斯最后一次决定学习高尔夫。按照菲尔-弗劳尔斯的叙述,多年之后,他再次见到乔布斯。“几年之后,我在圣地亚哥偶然遇见他。他告诉我他已经多年没有碰球杆了。”菲尔-弗劳尔斯说。

  当然,现在乔布斯再也不能学习高尔夫了。他已经去世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乔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