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耶加斯首度去马来西亚 携手金河珍助阵柔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柔佛公开赛再添两名美巡赛名将——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和韩裔美籍名将金河珍(Anthony Kim),其中毕耶加斯首度前往马来西亚参赛,他们俩都力争夺得317,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柔佛公开赛将于11月17-20日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Horizon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除了之前已经确定参赛的卫冕冠军哈灵顿之外,毕耶加斯和金河珍成为最新加入到这项赛事的明星。

  拥有3个美巡赛冠军的毕耶加斯将首度前往马来西亚参赛。他在今年的美巡赛上表现稳定,5次进入了前十名。这位29岁的哥伦比亚名将说:“我听说了很多有关马来西亚高尔夫的事情,但是从来没有机会在那里打球。参加柔佛公开赛将会有种新鲜感,从我说听到的东西来说,这场比赛将有很好的参赛阵容,哈灵顿与金河珍都是顶尖的球手,更不必说也在那周具有挑战性的顶尖亚洲球手了。我期待着在柔佛参赛,如果一切元素汇聚到一块,我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赛季。”

  跟毕耶加斯不同,金河珍之前参加过马来西亚举行的比赛,他在2009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3名。尽管如此,同样赢得过3场美巡赛的金河珍知道柔佛公开赛是完美不一样的挑战,毕竟他之前参加过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是在吉隆坡举行的。

  在2008年莱德杯大放异彩的金河珍表示:“我真的享受两年前在吉隆坡的日子,期待着有机会拜访柔佛。能够得到机会,在柔佛公开赛上与顶尖的欧洲、亚洲球手们一起竞争,这很棒。我期待着能够迎来美好的一周,希望能拿下一场胜利。”这位26岁的美国名将今年在美巡赛上有7次进入了前25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