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12日与麦克罗伊梁文冲在雁栖湖零距离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2: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2日,瑞安中国高尔夫挑战赛将移师北京,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梁文冲(微博)四人将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微博)进行2个洞的挑战。

  欲前往现场观看四位顶级球星挥杆,并与他们同席午宴;当天下午,还可进行18洞挥杆体验。如此良机,现在赶紧就开始报名吧!

  10月10日-16日,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梁文冲将先后在上海、郑州、北京、大连、重庆、东莞、澳门的8个球场进行18洞挑战赛。

  10月11日晚,四位球星将乘私人商务机抵达北京,北京站的首场挑战将于12日上午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报名费用:800元/人民币每位。

  含价值580元观赛门票一张,与四位球星午宴及18洞击球费用。(不含球童小费及个人在球会产生的其他消费。)

  VIP权益:现场观看四位球星精彩比赛;与四位球星同席午宴(有互动抽奖);12日下午在通盈-雁栖湖球会18洞击球。

  报名方式: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车牌号码,编辑短信发送至13810598855,或致电咨询。VIP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将以短信或电话回复确认为准,未收到回复短信及确认电话的,则为名额已满,报名不成功。

  为回馈广大球友对本活动的关注,所有报名不成功者,通盈-雁栖湖俱乐部将随机赠送30张价值580元的观赛门票一张。

  活动流程:

  8:00——9:00                    签到

  9:00                             球星欢迎会

  9:45                             球星10号洞热身

  10:00——10:50                  球星挑战赛开始(1洞、18洞)

  11:00——12:00                  同球星同席午宴

  12:30                            通盈-雁栖湖俱乐部18洞击球体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雁西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