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相昱漫漫长征方夺一冠 210次失败更加珍惜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1:28  新浪体育微博
罗相昱罗相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上个星期,罗相昱(Kevin Na)在汀布莱克公开赛没有击中球的动作引起了很多注意。然而更值得关注的是,他经历了0胜210负的漫漫征程才在这场秋季系列赛中夺冠。

  “过去,我两耳之间有太多想法。”罗相昱星期二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解释以前为什么不胜时说,“我想也与我的挥杆在关键时刻没有发挥威力也有关。有一点内心上的问题,有一点是运气不好,还有一点是各方面的综合。有时候,你没有打出最好水平,你需要运气才能赢走冠军。

  “我觉得不是时间的问题。不应该是时间。我是这样认为的。”

  不是说罗相昱这210场比赛都打得很糟糕,他多次进入前十名,在美巡赛上拿到过3次亚军,5次第三名。

  现在既然罗相昱已经取得了胜利,他的注意力也发生了变化。至少现在,他的目标是进入明年的莱德杯队。当然,他要进的是美国队。尽管罗相昱在韩国出生,他却是美国选手。

  当罗相昱年满18岁,要在美国和韩国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他选择了前者。事实上,罗相昱一家人移居美国并不是因为他的缘故,而是因为他的哥哥在美国上大学。他哥哥读的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随后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上了研究生,不过他的哥哥后来就返回韩国当了教授。

  与此同时,罗相昱连高中也没有念完,在毕业之前他就转为了职业高尔夫球手。“他是成功的。” 罗相昱谈到哥哥时说,“同样我也是成功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登喜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