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曾雅妮战韩国锦标赛 本土崔罗莲有望三连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冯珊珊曾雅妮冯珊珊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美国LPGA高尔夫巡回赛本周来到了韩国仁川,在天空72的滨海球场(Sky 72-Ocean Course)开始韩亚银行(HanaBank)赞助的韩国锦标赛的比赛。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本土选手崔罗莲2009年和2010年都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今年也有望成就赛事三连庄的历史。

  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微博)以及过去两个月来在日巡赛斩获双冠的中国广州小将冯珊珊(微博)也都在本周参赛。

  这场比赛总奖金180万美元,冠军奖金27万美元。去年,崔罗莲决赛打出69杆,以2杆优势击败美国选手微姬-赫斯特。本赛季,崔罗莲有7个前10名,包括了在萨费维精英赛的延长赛输给了苏珊-佩特森拿到的亚军。

  本周,崔罗莲渴望在福地拿下再一场胜利,也成就本赛季的第一冠。当然,崔罗莲面临的挑战不小,世界排名前52位中的48位本周都将参加了比赛。世界第一曾雅妮今年拿下了五场冠军,也凭借在英国公开赛的胜利改写了高尔夫的新历史,她成为了最年轻的五位大满贯得主。广州姑娘冯珊珊现在世界排名第23位,2008年进入LPGA巡回赛的她今年在日本女子巡回赛拿到了两场胜利,本周重新回到LPGA赛场,她也有机会乘胜追击,刷新自己在LPGA赛事上的成绩。

  这场比赛有19位赞助商外卡选手,一些韩国女子巡回赛(KLPGA)里的高手,诸如韩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一的柳箫然(So Yeon Ryu)等等也来到了比赛中。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柳箫然延长赛击败了韩国同胞徐希炅( Hee Kyung SEO),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

  今年是比赛的第10个年头,在过去的九年历史中有三位选手是以非LPGA成员的身份赢得了比赛,也从而获得了LPGA的参赛卡,其中2003年是韩国选手安诗璇,2005年是韩国选手李智英以及2006年是韩国选手洪珍珠。本周,这三位冠军以及另外五位前冠军——2002年的朴世莉、2004年的朴芷垠、2007年的苏珊-佩特森、2008年的龚怡萍以及2009年、2010年的冠军崔罗莲都来到了比赛。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日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