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真明次级巡回赛第一次夺冠 美巡参赛卡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李真明李真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韩裔新西兰选手李真明(Danny Lee)在延长赛中击败佐治亚大学明星球手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赢得WNB高尔夫精英赛,实现纳信怀德巡回赛首胜。他距离美巡赛近了一大步。

  21岁的李真明曾经赢得过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了哈利斯-英格利希(69杆),他们俩在内陆乡村俱乐部(Midland Country Club)交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

  李真明出生在韩国,他因为这个胜利赚到94,500美元,奖金排名从第14位上升到第四位,目前的总奖金为271,700美元。在最后四场赛事结束之后,凡是奖金榜排名前25位的选手将获得2012年美巡赛参赛卡。

  “能够再次夺冠我感觉很棒。” 李真明说,“自从2009年尊尼获加精英赛以来,我一直未能赢得冠军。这可真是一种好感觉。你要取胜不容易。我与叔叔及教练勤奋训练就为了这一刻。我真的很开心训练有了成果。”

  这是哈利斯-英格利希转职业之后第二次比赛。7月份,他以业余身份赢得了全国儿童医院邀请赛。上个星期,他在索伯巴高尔夫精英赛(Soboba Golf Classic)上的职业首秀并不是那么理想,他只获得并列第49名。

  延长赛在第18洞四杆洞进行,李真明的发球击中了一棵树,小球弹到了右边,这反倒给他一个无障碍的位置,可以直接进攻旗杆。他的第二杆进入果岭沙坑之中,不过他沙坑救球很漂亮,送到1英尺之内。

  与之相对,哈利斯-英格利希的开球却落入树林之中,他不得不先将球拍出来。他第三杆将球送到大约7英尺处,结果他错过了保帕推杆。“在延长赛中,我没有将球击到我想要的地方。” 哈利斯-英格利希说,“我努力找到一个好的进攻角度,可是最后却遇到一个坏运气。不过现实就是如此……总体来说今天还是一个好天。”

  李真明今天在第四洞五杆洞抓到了老鹰,并且在第六洞,第十洞,第15洞和第16洞射下了小鸟。哈利斯-英格利希也射下了老鹰,不过是第12洞五杆洞。他因为这个亚军获得56,700美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79位,总奖金为59,288美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真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