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切尔奖金排名126位 杀进前十位期待命运扭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进入本周的汀布莱克公开赛时,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在奖金榜上排名126位。赛季结束之时,只有排名前125位的选手可以拿到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在拉斯维加斯,罗兰-萨切尔打得不错,看上去能够及时地扭转自己的命运。

  罗兰-萨切尔在星期五展现了一点火爆。萨姆林TPC球场的三个五杆洞,他有两个都射到了老鹰。可是他也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星期六,34岁选手没有遇到这种麻烦。他把握住了早出发的优势--今天他第二组出发--最终他抓到8只小鸟,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佳绩。这个杆数也将他送到了并列第八位。罗兰-萨切尔三轮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尼克-沃特尼与罗相昱3杆,明天有机会争夺这场秋季系列赛的冠军。

  “我做到了不要再犯前两轮的错误。” 罗兰-萨切尔说,“在前两轮,我肯定抓到了很多小鸟,也射下了一双老鹰,可是我不断在其它洞出错。而这些错误带走了我的动力。今天我努力减小这些错误,终于交出了一份干净的记分卡。这一点非常好。”

  罗兰-萨切尔位于奖金榜126位,他身上背负着不小的压力,因为他只有在秋季系列赛中好好表现,才有可能拿到2012年参赛卡。对于一个过去两年都经历了相似灾难的人来说,罗兰-萨切尔明白萨姆林TPC获得一个好名次,对于压力的解除多么重要。

  “2009年,我位于121位,去年位于122位。进入最后阶段冲刺的时候,我位于126位,也许我的压力没有其他选手那么大,因为过去两年我都进入过这样的位置上。” 罗兰-萨切尔说,“这不是说我自信满满。我明天需要打好,尽可能快地解决问题。”

  目前,罗兰-萨切尔在奖金榜上的预估排名为109位。汀布莱克公开赛总奖金440万美元,冠军奖金75.6万美元,为四站秋季系列赛的第一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萨切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