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业余锦标赛61人晋级 中华台北和香港共六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6:06  新浪体育微博
第二轮肖杰煜在第18洞(摄影:Chris Turvey/Rolex)第二轮肖杰煜在第18洞(摄影:Chris Turvey/Rolex)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新加坡的雷阵雨打乱了第三届亚洲业余锦标赛的赛程。今天上午完成第二轮补赛后,共有61人成功晋级,晋级线为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中华台北和香港地区共六人入围。第三轮的比赛再次因为雷阵雨而出现延迟,目前比赛仍在紧张进行中。

  昨天早上的一场大雨导致亚洲业余锦标赛开球推迟两个小时,这导致在天黑时还有好几组球员未能完成比赛。中国球员肖杰煜(微博)第二轮原定开球时间是11:30,推迟2个小时,当他13:30分到达发球台时,出现了压组。与第一轮的情形有些相似,完成前九后肖杰煜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1杆,此时仍保有晋级的希望,但在转场的10号洞出现了状况,肖杰煜开球偏向树林,结果小球碰到树干弹到路边,被判OB。肖杰煜重新开球,两杆攻上果岭,结果出现三推,在这个四杆洞他花费了八杆。“运气不好,实力也有欠缺。”赛后肖杰煜很坦承的说道。虽然没有晋级,但肖杰煜表示他很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

  本届亚洲业余锦标赛,中国共有9人参赛,中华台北有6名选手,中国香港有2人,澳门有2人(1人因伤赛前退出),中高协未派选手参加。在早上补赛完成后,晋级线最终化为高于标准杆6杆,中华台北除郁淞壹(Sung-I Yu)外,其余5人全部晋级,分别为洪健尧(chien-Yao Hung)、李玠柏(Chieh-Po Lee)、刘威侯(Wei-Hou Liu)、高藤(Teng Kao)、许豪升(Hao-Sheng Hsu)。香港的伍城峰(Terrence Ng)也利晋级。在晋级的6名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是李玠柏(Lee Chieh-Po),他排名并列22名进入第三轮。

  来自新西兰的选手本-坎贝尔以两轮133(67 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领先进入第三轮。

  (cindy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业余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