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业余锦标赛首轮韩国选手领先 松山英树67杆T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9:27  新浪体育微博
首轮领先者Lee-Soomin首轮领先者Lee-Soomi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第三届亚洲业余锦标赛第一轮在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结束。韩国选手Lee soo-min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单独领先。有四位选手交出67杆暂居并列第二,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日本著名业余球员松山英树,另外三名分别是澳大利亚球员坎贝尔-本(Campbell ben)、马来西亚选手肯尼斯(CHRISTIAN JOHN DE SILVA, Kenneth)和印度尼西亚选手安德鲁(ANDREW IAN)。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亚太高尔夫联合会35个成员国和地区的120名业余选手参赛,比赛冠军将受邀参加下一年美国大师赛以及今年12月亚巡赛最后一站泰国比赛,而冠亚军选手都会得到参加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的席位。松山英树正是凭借去年的胜利,参加了2010年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他在奥古斯塔成功晋级并以并列27名的佳绩获得最佳业余奖杯。此次志在卫冕的他在第一轮就交出67杆,目前落后领先者2杆。

  17岁的韩国小将Lee soo-min本轮抓到6只小鸟、1只老鹰,只在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赛后Lee soo-min表示比赛球场相对狭窄的球道比较适合他的风格。“对今天的成绩我很满意,我希望能一直持续到周末。我的目标就是可以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这一目标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激励我前进。”

  在9名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中,本轮成绩最好的是来自中华台北的洪健尧(chien-Yao Hung),他以71杆的成绩排名并列19位。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劳力士 AA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