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开火 足球场上的兄弟兵戎相见

  邹侑根(微博)、彭晓方,曾经足球场上的兄弟,如今在高尔夫球场上兵戎相见,2011“蓝光·观岭杯”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就上演了这样精彩的一幕。昨天,第二轮部分场次比赛展开争夺,夺冠大热门、有彭晓方等业余名将加盟的观岭鹰之队,继续以强大优势,6:0完胜邹侑根领衔的高华晟队。随着昨天比赛结束,鹰之队取得联赛两连胜,而高华晟、本报球队,均因实力较弱,不得不面临两连败尴尬。

  首轮比赛中,鹰之队就痛下杀手,以6:0击败交大校友队。本轮比赛,鹰之队面对弱旅高华晟,对阵容进行微调,两名首轮缺阵的高手得以披挂上阵,实力自然不容小视。而面对鹰之队咄咄逼人的气势,高华晟队长邹侑根很是淡定,在面对比分落后时,他说:“这轮比赛,我们对人手进行了调整,一些实力较弱的队员利用这个机会感受一

  下比赛气氛。实力悬殊较大,这轮比赛我们也没有准备死拼。”比赛中,彭晓方一方所在的鹰之队始终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几乎没有给高华晟机会。前川足小将许辉说:“对方实力太强,悬殊太大了。”

  从目前亮相的各队看,鹰之队已是一枝独秀,他们唯一的考验,将会出现在联赛第四轮。第四轮,鹰之队将首次遭遇强队成都银行FGA,他们要想夺冠就必须跨过对手的阻击。

  今天,将进行第二轮余下场次比赛。分别是:成都银行FGA对阵棕榈体育;瞿尚队对阵保迪队;19区GC队对阵西顿照明队。其中,成都银行FGA与棕榈体育一战,也是两大夺冠热门球队之间的碰撞。此战,将是两队夺冠道路上最关键的比赛之一,只有战胜对手,才有可能在积分和排名上保持领先。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噶饿哦润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