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松下公开赛平冢哲二夺冠 吕伟智获第34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5:30  新浪体育微博
平冢哲二平冢哲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本土作战的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在日本滋贺县的琵琶湖乡村俱乐部(Biwako Country Club)以3杆优势赢得亚太松下公开赛,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桂冠,同时也是他的第6个日巡赛冠军。获得并列第34名的吕伟智则是成绩最好的中华台北球手。

  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亚太松下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轮的比赛,平冢哲二今天发挥出色,打出67杆(-4),以276杆(-8,69-72-68-67)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384,000美元的奖金。两名韩国球手许锡镐(Hur Suk-ho)和金度勋(Kim Do-hoon)分别打出73杆(+2)和68杆(-3),以279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两届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71杆)、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73杆)以及三名日本球手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72杆)、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75杆)、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69杆)都一道以280杆(-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

  平冢哲二进入本轮之前排在并列第6位,落后54洞的领先者丸山大辅4杆。虽然平冢哲二在第1个洞便吞下了柏忌,但是很快在四杆洞的3号洞抓下小鸟弥补过失。接着,这位39岁的日本球手在6号洞吞下了柏忌,跟着也在8号洞拿到了小鸟,以平标准杆结束了前9洞。转场之后,他在四杆洞的11号洞不可思议地擒获了老鹰,帮助他上升至第2位,在剩下7洞的时候落后许锡镐1杆。接着,平冢哲二在13号洞抓下了关键的小鸟球,从许锡镐的手中夺得了领先,然后又在16号洞抓鸟,最终以67杆的佳绩确保了胜利。

  这是平冢哲二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6个日巡赛桂冠。他赛后表示:“这是梦想成真,我一直以来想要在主场赢得胜利,我很高兴这最终在本周发生了。没有什么可以胜过主场的观众们向你欢呼助威,这实在激励着我在今天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

  曾经领先次轮比赛的许锡镐对于自己最终没有笑到最后感到失望。这位八届日巡赛冠军得主承认,最后两个洞连吞柏忌拖了他的后腿。毕竟,如果他能够在17、18号洞表现更出色一些,那么他本来有可能进入到与平冢哲二对决的延长赛。许锡镐表示:“我今天打得非常稳定,就是在最后阶段搞糟了一切。我的开球很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第一轮比赛领先的克鲁格也没办法在首度角逐日本的比赛中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亚巡赛首胜,而这位25岁南非人的主要问题也是他的开球。“今天真的很糟,我就是整个星期不能将球打到球道上,我的一号木将球打得到处乱飞。如果某个人在本周初告诉我,我又将得到前十名的成绩,那么我会接受。但是像这样结束比赛,这种感觉绝不是美妙的。”

  备受日本球迷们喜爱的小将石川辽本轮打出73杆,以287杆(+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4名。

  拥有1个亚巡赛桂冠的吕伟智今天表现不错,打出了69杆(-2),以287杆(+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4名,成为本届赛事成绩最好的中华台北球手。五届亚巡赛冠军林文堂本轮的表现极为糟糕,仅仅以80杆(+9)收杆,以292杆(+8)的总成绩下跌至并列第51位。上周赢得澳门公开赛的詹益信则在最后一轮交出了74杆(+3),以296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62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平冢哲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