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赛第三轮诺雷领先 哈灵顿与路易斯进前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8: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37岁的丹麦高尔夫球手托马斯-诺雷(Thomas Norret)在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以两杆优势获得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有望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与上演职业球手首秀的汤姆-路易斯(Tom Lewis)都进入了前30位。

  在奥地利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83位的诺雷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2),以207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领先。3名英格兰球手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70杆)、罗伯特-科尔斯(Robert Coles,72杆)、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67杆)以及荷兰球手约斯特-莱滕(Joost Luiten,72杆)一道以209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次轮的并列领先者之一诺雷在第1个洞便抓下了小鸟,不过在四杆洞的8号洞出现了柏忌。转场之后,这位37岁的丹麦球手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同时以2杆的领先优势甩开了其他球手。“感觉很美好,我今天大多数时候都感到放松,我在本轮的开始阶段感到紧张,接着在1号洞打出了很棒的攻果岭一杆,抓下了小鸟,那真的让我冷静了下来,缓解了我的压力。我现在的这段时间打得很好,很多次进入了决赛,但是在周末并没有太好的发挥。我本周的推杆很好,你必须要在这里打出很好的推杆,不过我正在与我的心理教练下苦功,真的专注于要在球场上打得开心。”

  从去年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到本赛季欧巡赛的诺雷从未赢得过欧巡赛,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唯一胜利也得追溯到9年前。诺雷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73位,需要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交出非常突出的成绩才能确保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当然,如果在周日赢得奥地利公开赛,诺雷将获得一年的欧巡赛资格豁免。

  谈到最后一轮比赛的计划,诺雷坦言:“我明天就是得出去那里,努力重现我今天的感觉,努力放松,享受比赛。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做到那些事将会更难,我肯定会感到有压力,但是那就是为何我整个星期都在心理层面下功夫。我今晚肯定会与心理教练谈话,希望我们能够让我迈出取胜的那条线。”

  在目前排名前5的球手当中,只有费利赢过欧巡赛。他在周六打出平当天的最佳成绩67杆(-5),成功攀升了16位,跻身并列第2位。“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在前两天打得很好,但是没有充分抓住机会。我昨天完成后9洞的表现很好,令总成绩来到了-2,接着能够在今天出来比赛,从我上一轮停下来的地方拾起了状态。”

  并列领先次轮的莱滕在前5个洞便吞下了3个柏忌,但是凭借着转场之后从10号洞至13号洞的4个洞里抓下的3只小鸟,这位25岁的荷兰人打出了72杆,守在并列第2位。“这当然不是你所寻求的开局,但是我最终打出了平标准杆。我进入明天比赛的时候依旧处于成绩榜前列,因此一切都仍然是开放的,我还是能够从这个位置上赢得胜利。”

  韦克菲尔德在2008差点赢得了奥地利公开赛,可惜在最后阶段滑落到了第6名。不过这位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冠军将在周日又一次迎来实现个人欧巡首胜的良机。“我第一次有非常大的渴望要赢得欧巡赛,但是你不能因此搞糟了事情,对自己失去了控制。你必须得坚守计划和日常例行的事情,希望这将是你的一周。”另外一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科尔斯也努力在参加了超过300场欧巡赛之后能够实现自己的第1个欧巡赛胜利。

  20岁的英格兰小将路易斯在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在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之后,以214杆(-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3位。首度角逐奥地利公开赛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也以70杆收杆,以215杆(-1)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30位。

  另外一位迎来职业首秀的沃克杯明星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本轮交出了73杆(+1),以220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8位。

  (罗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