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 2011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在海口隆重开幕,海南省省长助理、海南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海口市副市长邓小刚,海南省高尔夫协会主席陈玉益,以及来自全国200余家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相聚海口观澜湖球会,在未来的几天将就中国高尔夫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如何深入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普及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欢迎晚宴中,各界嘉宾纷纷表达了对总联会在过去的十年对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所做出贡献的肯定以及对本次总联会主题的认同。总联会秘书长陈亚雄先生首先致辞,他回顾了中国高尔夫及总联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希望总联会不仅能成为业内人士的交流平台,更成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的精神家园。期待大家在未来以更开阔的视野推进中国高尔夫的和谐发展。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在致辞中表示,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日趋成熟,成为了业界人士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是业界最具权威性和号召力的盛会,本届总联会定位“健康、和谐、包容、发展”,必将对高尔夫行业的健康发展,和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积极地促进和推动作用,我们要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发展高尔夫行业,进一步提高我国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

  海口观澜湖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欢迎来自全国高尔夫业内的有识人士。他表示“海口观澜湖自运营以来,已经举办了多次盛会,今天,是第一次迎来我们高尔夫界‘自己人的盛会’,对高尔夫界自家人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中国高尔夫来说,更加需要大家团结起来,才能把整个行业做大做强,总联会就是大家团结协作的最佳纽带,我会和各位一起,为它的发展加油鼓劲。”

  随后在历届承办球会总经理的见证下,传统的穿夹克仪式将晚宴推向高潮。

  在接下来两天的会议当中,来自五湖四海的高尔夫俱乐部业主、职业经理人、官员及文化界名人紧紧围绕“健康 和谐 包容 发展”的主题,对国内高尔夫行业的发展走向展开讨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总联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