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挑战赛王艳华继续领先 塔娜帕67杆单轮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6:33  新浪体育微博
武汉挑战赛王艳华继续领先塔娜帕67杆单轮最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山东菏泽球手王艳华没有预料到自己能够领先CLPGA武汉挑战赛第一轮,她更没有想到自己在两天过后仍能在武汉东方继续领先。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她都乐呵呵的,她希望自己在打最后一轮的时候也能保持这样轻松的心情。如果能夺冠当然很好,不夺冠也没有什么。

  王艳华连续两轮打出71杆,她的总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山东老乡闫盼盼(微博)、国家队14岁小选手张维维(微博)以及泰国曼谷球手塔娜帕一杆。塔娜帕交出当日最低杆数,她在第九洞射下老鹰,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再落后一杆有多位名将,包括黄美好(微博)(69杆)、李维(微博)(73杆)、田红(微博)(72杆)以及人济杯挑战赛与扬州挑战赛双冠王普兰妮(69杆)。另外一名泰国选手苏帕奇娅(Supakchaya Pattaranakrueang)也很稳定,交出73杆之后,加入这些选手的行列,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

  王艳华1999年读高中的时候开始学习高尔夫,2005年转为职业球手,虽然在业余比赛中常常进入前三名,可是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却很少出现在前十名之中。对于这一点,王艳华并不介意,因此在评论过去两天的表现时,她止不住呵呵地笑。“过去,我有过单轮打进前十的经历,我不记得一场比赛之后自己进没有进过前十名。我想这两天不是我的真实水平,这两轮算我的超常发挥。”王艳华笑着说,“我想我之所以能够领先,主要是我打出了超常的两轮球,另外,顶尖的那些选手没有打好。谈到明天,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

  王艳华今天的开局并不好,第一洞3号木开球之后,面对一棵树,第二杆打保守了,结果没有上果岭,吞下了柏忌。不过第二洞、第三洞推杆锋利,她接连推入20英尺和15英尺推杆,就连续抓到小鸟。

  十分遗憾,第四洞159码三杆洞,王艳华有点贪心,6号铁开球没有开好,小球进入沙坑之中,而沙坑救球又没有打好,没有上果岭,最终一切两推吞下双柏忌。“今天赚得多,也花得多。一个洞,抓到的小鸟全部花掉了。”王艳华笑着说。

  王艳华之所以还能笑,是因为她之后又抓到了两只小鸟。第五洞五杆洞,她推入了25英尺小鸟。转场之后,她在第14洞三推吞下一个柏忌,不过第16洞又抓鸟补救回来。

  王艳华不想过多考虑明天的事情,她知道明天自己将从最后一组出发,她希望自己能像今天这样保持一颗轻松的心。“今天我完全没有看成绩,我只是努力打好自己的球。”王艳华说。

  14岁张维维也想保持这样的心态。事实上,今天她已经做到了。张维维的爸爸来自武汉,今天有两车亲朋好友组成“亲友团”到武汉东方来看张维维打比赛。“我已经是第三次到武汉打比赛了,之前两次也是很多人来观看比赛,所以也习惯了。我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到来而紧张。”张维维说,“教练告诉我明天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我想我不能想太多。”

  虽然中国选手普遍表现得很好,泰国选手仍不能忽视。19岁的曼谷姑娘塔娜帕就打出了当日最低杆数。第九洞,她两杆上果岭,随即推入了15英尺老鹰推。转场之后,她又抓到了3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大约10英尺的小鸟。“昨天我打得不好,我很多果岭没有上,今天我果岭上了很多,这是我打得好的关键,另外我也进了好些推杆。” 塔娜帕说,“我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前五名。我觉得这里并不存在中国选手与泰国选手对抗的情况。我之所以来这里比赛是因为这里的竞争很激烈。我们都是朋友,不会去想别的事情。”

  武汉挑战赛明天将在武汉东方球场上演决赛,CLPGA官网将进行视频直播(12点30分到15点30分)。在视频之中,主持人将公布最后“关注CLPGA微博,飞去厦门看大赛”活动的最后三名获奖者。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