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平均推杆数排名 金大星领先男子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5: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1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最后一站苏州站日渐逼近,各路球手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作为总决赛举办的苏州站将决出男女子组年度总冠军、年度平均最低杆数、小鸟王及推杆王等多个年度奖项。以下是最新出炉的业巡赛参赛球员平均推杆数排名榜。

  截止沈阳站,朝鲜族选手金大星平均每轮推出29杆之内,以微略优势领先男子组,李涛、邹林云紧随其后。女子组方面,杨嘉欣、彭婕不相伯仲,平均每轮推杆30杆以内,分别排名第一、第二;王馨迎以平均每轮推出30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平均推杆平均推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