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不确定能否角逐总统杯 伍兹或许要换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与史翠克伍兹与史翠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本届总统杯,伍兹或许要更换一个搭档。两年前,伍兹与史翠克搭档4战4胜。可是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史翠克表示他的左手臂十分虚弱,他不能确定自己能否角逐11月17日至2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总统杯。

  “毫无疑问,我想去那里比赛。”史翠克在巡回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0杆之后说,“我希望自己的身体好起来。这件事情真让人郁闷。为了明年我必须要当心。我真的觉得很沮丧。”

  一年之前的12月份,史翠克第一次发现自己椎间盘突出,而且长有一根骨刺。通过练习,他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今年他甚至在美巡赛上赢了两次。可是44岁老将表示他的手臂越来越虚弱,上个星期,他不得已退出了BMW西部锦标赛。而这个星期一,他注射了可的松。

  星期二,史翠克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他希望这次检查能够检测出受伤的程度,以及他怎么做才能好起来。“我差一点说:‘我们还是做手术吧,这样我可以感觉好一点。’”史翠克说,“我想这个问题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史翠克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选手,他的世界排名为第五位,他在总统杯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如果他不能参赛,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将获得又一张自由支配的外卡。

  卡波斯已经承诺将一张外卡发给伍兹,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不会打破伍兹与史翠克的合作关系,毕竟30年来这是最成功的一组搭档。

  两年前史翠克与伍兹合作得如此默契,以至于奥格维在评论他们强强合作的时候说:“有个人每条球道都能上,每一推都能进,而这个人的搭档是泰格-伍兹。”

  史翠克表示他至少是乐观的,因为他没有感觉到疼痛。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左边为什么虚弱无力。这样一种虚弱的情况让他无法握杆握得很紧,甚至无法将双手保持在球杆上。

  虽然身体欠佳,史翠克在东湖的前两轮仍然交出了68-70,这让他落后领先者6杆。可是史翠克的担心没有减少一丝一毫。“如果稍微退缩一点,我便坚持不住。”史翠克说,“这是让我觉得沮丧的部分。每天早上,我都觉得不舒服。我开始在练习场击球,我感觉左半边没有能量,没有力量。今天一早我很挣扎,现在好了一点。我觉得整个过程我都很疲劳。我没有能量全力地去击球。”

  史翠克表示去年12月份,他第一次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医生告诉他不用动手术也可以治疗这个问题。当时是OK的。可是当夏季到来的时候,他健身的次数没有那么多了,而他打球的次数增多。他怀疑是不是这样一个作息导致他的力量恶化。

  “我希望问题别那么大,也许……我也不知道。”他说,“我对此了解不多。我希望现在能击球,可是我觉得那样会起反作用。这是让人觉得沮丧的部分。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好起来。”

  史翠克觉得如果到11月份的时候自己不能恢复,力量没有达到百分之一百,对于整个球队而言是不公平的。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