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与梦想 “叶莉英庆功会”小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微博
光荣与梦想“叶莉英庆功会”小记
现场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4日,北京时间下午3点40分,日本本州的歧阜Mizunami乡村俱乐部,第18洞的果岭周边围满了观赛者,随着一只小白球缓缓入洞,四周欢声雷动,向夺冠者——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致以祝贺。

  与此同时,上海——叶莉英的家人及朋友,也对着电脑屏幕为她鼓掌、叫好。

  这是叶莉英自2009年参加日本女子巡回赛以来首度夺冠,也是自她2001年转职业以来,在国际、国家级职业巡回赛中取得的最高奖励。

  十年磨一剑,自2001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叶莉英经历了赴美参加美国公开赛,并且完成了数个首次——首位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的中国选手、首位与索伦斯坦在“加洞赛”一决高下的亚洲选手、首位获得日巡种子选手资格的上海女球手,最终,她的光荣与梦想,在日巡赛的赛场得以实现!

  带着荣誉与信心回国的叶莉英,也受到了国内亲友及粉丝的热烈欢迎。

  9月19日,她乘坐的飞机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落地,叶莉英的主要赞助商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叶莉英的粉丝拉起条幅,手捧鲜花,欢迎她凯旋。

  9月22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马乡村俱乐部联合为叶莉英举行庆功会,表彰她在日巡赛的佳绩,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女士、上海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苏清明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施德容先生、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京渊、天马乡村俱乐部副总经理徐文秀小姐等嘉宾也到场为她祝贺。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高尔夫达人网、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上海电视台ICS《绝对高尔夫》栏目、东方体育日报、高尔夫杂志、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文汇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微博)等网络、电视、报纸报刊等各大媒体悉数到场,见证叶莉英接受荣誉与鲜花的洗礼。

  庆功会上,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施德容先生为叶莉英颁发“2011年度上海市高尔夫球优秀球员”荣誉证书,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也对她进行了奖励,由林京渊副总经理颁发奖金。

  随后,主持人将话筒交给叶莉英,请她向大家谈谈自己夺冠的心得。叶莉英表示,这个冠军奖杯证明了她的实力,也实现了她参加日巡赛的目标。同时,她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除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普利司通高尔夫、天马乡村俱乐部对她的赞助,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的各位领导对她的关心与帮助,也为她在外拼搏提供了动力。这些力量,将支持她在今后的赛场上,以全力去拼搏,为下一个冠军奖杯而奋斗。

  最后,她谈到自己对家人的感谢,提到先生对自己的理解与支持,以及她对日渐长大的幼子的眷恋,除了让我们感受到他们之间浓浓的亲情,同时也体会到在外拼搏的运动员之不易。

  作为叶莉英的主要赞助商,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就对叶莉英给予支持,林京渊副总经理在随后的讲话中谈到,他们将继续支持叶莉英的发展,并对之前与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合作举办的“携手叶莉英·支持中国高尔夫——2011系列活动”表示满意,在今后的发展计划中,将以更多样化的形式推动上海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发展。

  最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女士代表局领导致辞,她首先对叶莉英在本次日巡的夺冠表示祝贺,并对她在以往赛事中的顽强拼搏精神给予肯定,同时为上海的高尔夫球运动和上海高尔夫球队拥有这样的运动员感到骄傲,郭蓓副局长最后表示,有更多像叶莉英这样的运动员出现,上海的高尔夫球运动也会像其他优势项目一样,用金牌来证实实力。

  庆功会之后,叶莉英又将踏上征途,为9月29日—10月2在名古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Japan Women’s Open Golf Championship(日本女子公开赛)备战,这场比赛是女子日巡的四大赛之一,祝愿她的日本之行,怀着梦想而去,带着光荣而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