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维维师从杨红梅收获良多 赌小费从未赢过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7:36  新浪体育微博
张维维张维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4岁小姑娘张维维(微博)曾经跟着杨红梅学习过一年球,她在CLPGA武汉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讲述了师徒的一段有趣经历。她与杨红梅赌球从来没有赢过。

  张维维的爸爸是湖北武汉人,妈妈是湖南湘西人,她出生在湖南,不过后来一家人就搬到了海南海口。四川名将杨红梅正好也居住在海口。9岁开始接触高尔夫,张维维在进入海南队之前跟着杨红梅学习过一年时间。

  “跟她学球的时候常常跟她一起下场打球。我们常常赌球童小费。”张维维说。

  你一定很惊讶,张维维怎么能与国内一流的高手杨红梅赌球。这里要稍微解释一下。杨红梅要让张维维一个发球台,而且9洞会让2到3杆。“可是我一次都没有赢过,全是我输。”张维维笑着说。

  那么现在呢?张维维显然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姑娘了。在武汉挑战赛第一轮,她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除了一个职业球手,所有球手都败给了她。“不知道呀。”张维维腼腆地笑道,“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较量了,希望未来有机会。”

  虽然没有再教张维维,杨红梅看上去仍然很照顾自己的学生。在上一站温州仰义挑战赛,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杨红梅就与张维维坐在一起吃饭,谈论球场上的情况,为她总结。这一周杨红梅到台湾比赛了,不过相信她了解到学生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打这么好,一定很开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维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