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德领先奥地利公开赛首轮 哈灵顿路易斯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去年第16次角逐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之后,威尔士高尔夫球手利亚姆-邦德(Liam Bond)在本赛季首度拿到欧巡赛参赛卡。这位41岁的欧巡赛新人在奥地利公开赛上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上演职业球手首秀的英格兰小将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和哈灵顿都发挥不佳,分别打出74杆和75杆。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奥地利公开赛周四在钻石乡村俱乐部(Diamond Country Club)打响,在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040位的邦德以66杆(-6)的佳绩获得领先。丹麦球手托马斯-诺雷(Thomas Norret)、澳大利亚球手丹尼尔-高特(Daniel Gaunt)和荷兰球手约斯特-莱滕(Joost Luiten)都打出67杆(-5),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则交出68杆(-4),位居第5位。

  邦德进入本周的比赛之前连续5场欧巡赛被淘汰出局,在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已经下跌至第193位,这位41岁的威尔士人要保住欧巡赛参赛卡仍要多加把劲。不过在奥地利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他总共抓下7只小鸟,其中在自己的最后5个洞抓下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6杆的成绩领先首轮。

  邦德赛后评价了个人本轮的表现:“我今天真的打得很好,没有错过太多杆。当我本来很容易便会下滑至高于标准杆成绩的时候,我在比赛初段打出了两、三次相当出色的一切一推,让我的成绩维持在低于标准杆。接着我有个很棒的结局,在我的最后5个洞里拿到了4只小鸟。我今天的推杆很好,球的滚动有非常好的速度。我今年在巡回赛上的推杆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准,因此能够很好地推球,看着很多球进洞,这令人感觉非常美妙,我得说这里的果岭不同凡响。我今年打得还行,我认为我以一杆之差错过了5场比赛的决赛,因此那告诉你,你打得并不糟,事情只是今天顺着我的方向发展。”

  邦德透露,他的同胞、前莱德杯明星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给予他一些非常宝贵的建议。“我最近与菲利普-普莱斯有个非常好的交谈。他说,当他表现糟糕的时候,他会以很大的差距被淘汰出局,但是当你仅仅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决赛的时候,你并不是差太远,你所需要的是一点运气或者某种东西可以取得妥当的名次,你重新回到了正轨。隧道的尽头始终会出现光亮,希望今天是事情朝着我的方向发展的开端。”

  在目前位居并列第2位的三位球手当中,只有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第57位的莱滕不用忧心下赛季的参赛卡,而是能够以本周出色的发挥来争取进入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同样通过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的37岁球手诺雷仅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73位,而另外一位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毕业生高特则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37位,他们都需要在年终的迪拜竞赛中排名前115位才能确保欧巡参赛卡。

  三名沃克杯英爱联队明星在本周展开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首秀,然而被寄予厚望的路易斯发挥不佳,这位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拿到最佳业余球手奖的英格兰小将只拿到2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打出74杆(+2)。北爱尔兰人保罗-卡特勒(Paul Cutler)的表现更差,只抓下1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7杆(+5)收杆,排在百名之外,晋级形势不妙。英格兰人安迪-沙利文(Andy Sullivan)则成为这三名沃克杯明星中表现最好的一人,打出72杆,排在并列第29位,很有希望拿到自己的第一笔奖金。

  首度来到奥地利比赛的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的成绩也不如人意,虽说在7个洞过后取得了-2,但是在他的后9洞里出现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仅以75杆(+3)收杆,仅位居并列第85位。世界排名第42位的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是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他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50位。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名将约翰-达利则以74杆收杆。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