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联会演讲嘉宾: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顾问奥利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消息 2011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将于9月24日-27日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度假区举行。知名作家、评级家和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顾问戴瑞斯-奥利弗(Darius Oliver)将在25日下午发表主题演讲。

  戴瑞斯-奥利弗是知名作家、评级家和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顾问,编写并出版了广受推崇的《高尔夫星球》和《美国高尔夫星球》。为了编写这两本书,他的足迹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的1200个球场,成为高尔夫球场设计和建筑方面见识最广、最权威的专家。他的两本著作出版当年均被美国《高尔夫》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高尔夫书籍的第一位。他正在编写新的高尔夫星球著作,书名为《当代大师名作》,该书将翻译为中文并于2012面世。

  除了写书和出书以外,奥利弗还领导最近成立的全球高尔夫集团,这是一个为全球俱乐部和高尔夫开发商提供独立设计顾问和高尔夫咨询服务的国际组织。他曾亲自研究过150多位活跃的高尔夫设计师的作品,可以对候选设计师的水准提出公正的专家意见,也可以为客户的球场建造、路线布局与总体规划提出独到见解,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球场设施水平。奥利弗及其团队在澳大利亚、亚洲、欧洲、非洲和英国完成了许多成功项目。从私人球会、市政球场、度假村到住宅发展,他的设计建议以及对伟大球场的深刻理解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球场的成功。

  在全球高尔夫集团的业务当中,奥利弗最近成立了高尔夫星球设计所  - 代表优秀高尔夫建筑师和伟大专业球手,通过联合设计来服务高尔夫新项目。高尔夫星球设计所代表的PGA巡回赛明星球手包括Rory McIlroy, Lee Westwood, Yani Tseng, Darren Clarke, Charl Schwartzel, Ian Baker-Finch等。

  戴瑞斯-奥利弗现在还担任《澳大利亚高尔夫文摘》杂志的建筑编辑,以及高尔夫文摘100强排名小组的主席。他还管理流行网站ausgolf和Planet Golf,每月吸引超过4百万点击量。作为澳大利亚电视台的记者,他负责报道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大师赛,还经常亮相流行高尔夫电视节目 – 每周全澳播出的“专卖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总联会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