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高球2011城市队际争霸赛广东赛区竞赛规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      赛事日期: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二、      赛事地点:广东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

  三、      赛事流程:

  10:00~11:20:球员报到/球队合影/球员午餐

  11:20~11:40:宣读赛事规则

  12:00~17:30:18洞同时开球比赛

  18:00~20:00:颁奖晚宴

  注:签到截止时间为11:45,未按时到达球场签到者即取消参赛资格(可以打球但不计算成绩)。望各球队队长及联系人及时通知球员。

  四、      参赛球队:(球队编号根据球队报名先后排列)

  A)珠海艺高队

  B)红树林高尔夫球友俱乐部

  C)中山高协队

  D)卓粤高尔夫球队

  E)广州红棉队

  F)湖北小鹰队

  G)广州凖鹰高尔夫俱乐部

  H)中山古镇高尔夫球会

  五、     奖项设置:

  1、

  三地选拔赛:

  ① 个人总杆前20名:由20人组成的地区联队将代表该地区参加总决赛。主办方将提供海口观澜湖酒店两晚住宿(两人一房)及总决赛击球费用。

  ② 团体总杆冠军。

  ③ 团体净杆冠、亚、季军。

  ④ 个人总杆冠、亚、季军。

  ⑤ 个人净杆冠、亚、季军。

  ⑥ 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

  ⑦ 晚宴现场抽奖若干。

  注:每队入围总决赛的名额不多于7人;另各地区选拔赛总杆冠、亚军球队将各有1名总决赛替补球员的名额,每个地区将组成20名正式球员外加2名替补球员的22人阵容参加总决赛。

  六、     赛事规则及方式:

  1、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最新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2、

  选拔赛比赛方式:

  * 地区选拔赛采用一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每支球队派12名选手参赛,取该地区所有参赛球员中个人总杆成绩最好的20人一起组成地区联队参加总决赛。

  * 当涉及出现球员总杆成绩相同的情况,将采取比较后9洞的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成绩仍旧相同则从18洞倒数,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

  * 球队成绩:每支球队派12名选手参赛,以每队10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成绩相加作为队际成绩,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当涉及各队出现平分的情况,将采取比较后9洞的队际成绩,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仍旧相同则按队际成绩从18洞倒数,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

  * 选拔赛中球队的团体净杆的成绩取12名参赛球员中最好的10名净杆成绩。

  * 地区选拔赛分组原则:同组4位球手均来自4个不同的球队。

  * 广东赛区选拔赛球队的组别:分ABCDEFGH共8组。所有分组名单到比赛当日公布。

  七、 本比赛未尽之事宜,敬请随时关注天下高球网站及新浪高尔夫(微博)频道的赛事通知。

  上海天下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9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下高球城市队际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