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圈百杆会金秋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获奖合影获奖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中国圈-百杆会在北京举办了金秋联谊赛,40余位百杆会会员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天公作美,许久未见的太阳也出来为球友们加油、喝彩,让球友们在秋日里享受一场舒畅的高尔夫活动。

  打球结束后颁奖晚宴在泳池旁精彩举行,在外籍歌手美妙绝伦歌声的伴随下,比赛各奖项逐一揭晓。最后的抽奖环节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在OB了3位不在场的获奖人员之后,终于被本次比赛的净杆亚军——北京百年志强广告公司总经理陈京生先生获得,他更是大方的表示,愿意把这个奖项继续传递下去,由他亲手抽出并送给下一位球友,此举博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喝彩和赞许。晚宴就是在这样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同时又开启了球友们的约球之路,约定了各自PK的时间。特别鸣谢周大福集团、丽宫王府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开球合影开球合影

  中国圈是中国最大的以世界名校商学院校友联盟为核心的精英交际平台,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拓展人脉和商机匹配的服务。中国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精英人脉地图平台和中国首席学院派影响力圈层。

  百杆会是中国圈一群狂热高尔夫爱好者组成高尔夫兄弟会,“百杆会友,快乐高球”是百杆会的宗旨。百杆会的“百杆”,源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亦是象征快乐、友谊、健康的“百人、百杆、百岁”的含义。百杆是一个标志,跨越百杆,是球技的提升,留守百杆,是对过程的迷恋。百杆会,这不仅仅是一支业余球队,这是一群追求快乐的人自建的场所。百杆会打球,可以有竞技,有对抗,有比赛,有输赢;也可以行云流水,闲庭信步,自娱自乐,只要遵守球场礼仪,完全不必理会杆数得失,忘掉比赛,甩掉烦恼,释放压力,回归自我,友谊比成绩更重要,信任比功名更宝贵。百杆会友,也许就是结识一生的挚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