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学高尔夫比赛“捅马蜂窝” 赛事因蜜蜂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8: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的一场大学高尔夫比赛星期二不得不提早结束。原来第18洞果岭附近的一根树枝折断,跌落在地上,一个蜂窝暴露出来,结果有7万只蜜蜂开始密集在空中,嗡嗡作响。

  这场比赛的名字叫做:得州大学阿灵顿分校邀请赛。由于已经有几个人被叮伤,所以不得不取消。好消息是:被叮的人伤势不太严重。

  一个养蜂人赶到了赛事举办地沃斯堡的逐水高尔夫俱乐部(Waterchase Golf Club)。他说至少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开始收拢蜜蜂的工作。

  这个养蜂人同时建议人们离开那个区域,当天都不要回来。这样一个建议最终促成赛事官员早早结束最后一轮。当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球员们大约完成了6个洞。

  最终比赛依据36洞的成绩确定。威奇托州立大学赢得了那场比赛。而该校20岁巴西球手拉斐尔贝克尔(Rafael Becker)夺取了个人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