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运通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50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在京郊绿草茵茵的球场之上,随着北京绿雅龙腾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韶辉女士一记优雅利落的开球,首届“运通杯”高尔夫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运通集团向高端体育产业进军的里程碑,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被永远定格于公元2011年8月29日!

  比赛开始前,绿雅龙腾副董事长JACK吴先生现身赛手集结大厅,为众多参赛者详细讲解18洞攻略与场地注意事项,一众选手倾心侧目,深为其详细的讲解与炉火纯青的赛事经验所折服。

  盛大的开球仪式上,主办单位绿雅龙腾董事长马韶辉女士为全体嘉宾及赛手致开幕词,在欢迎到场嘉宾拨冗莅临的同时,也为全体参赛选手送上祝福,预祝取得优异成绩。运通集团汽车版块总经理张建华先生随后也上台致词,借此次赛事之机,向多年来支持运通集团事业发展的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下午13:00点整,伴随马韶辉女士与张建华先生开杆击球划出的优美曲线,首届“运通杯”高尔夫邀请赛的烽火正式点燃。

  各路选手竞相入场,各展身手,裁判员与赛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激烈而又井然有序的鏖战,赛事环节告一段落,纵观赛事全程,参赛选手对高尔夫运动的出色演绎,使得本次大赛亮点无数,溢彩纷常!裁判组的专业执法,也将此次赛事所倡导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初衷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届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标志着运通集团向超高端产业发展的战略思想,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

  下午18:00点整,在一抹夕阳余晖的掩映下,全体参赛选手齐聚会所露台,聆听JACK吴先生对本次赛况的专业点评,经过60多分钟专业、细致的讲解,吴先生字字玑珠,算无遗策,加深了参赛者对自身技术的了解以及各类球场地形地貌的应对策略,在场者无不心悦诚服。专业的赛事组织与实力展示,进一步彰显了绿雅龙腾在高尔夫产业的地位与影响力。

  点评结束时已是华灯初上、繁星满天,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大赛颁奖晚宴正式开始,主办单位设立了成绩颁奖及幸运抽奖环节,并在此次赛事中特设一杆进洞大奖——全新迈腾轿车一辆!其中团体奖项: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团体季军,个人奖项: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BB奖(安慰奖)。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纷纷祝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向运通集团对高尔夫事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丰盛的晚宴、香醇的美酒、获奖的喜悦,良辰美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之中,让彼此陌生的人成为了朋友。美好的时光短暂却难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