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锦标赛阵容确定 奥格维突围福瑞克无法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6: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随着BMW西部锦标赛结束,联邦杯积分榜前30位确定,巡回锦标赛的阵容也随之形成。冠军贾斯汀-罗斯、亚军约翰-萨登以及第三名奥格维都成功拿到了东湖的入场券。与之相对,缺席联邦杯第一个回合的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就被挤了出去。另外巡回锦标赛与联邦杯的卫冕冠军福瑞克也止步齿轮山。

  奥格维最后一轮刚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让他的四轮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最终在齿轮山获得单独第三名。开始这场比赛时积分排名仅仅为69位,他四轮打出六字头,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24位。奥格维是本周唯一一个四轮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

  从前30位之外杀进去的选手还有贾斯汀-罗斯和约翰-萨登。这两位选手分获BMW西部锦标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积分排名目前位于第三位和第九位。

  有进自然有出。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放弃了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这一场比赛又没有表现好,仅获并列第42名,其积分排名下滑到32位,遗憾地止步芝加哥。除此之外,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也失去了东湖的参赛资格。

  积分榜前30位之中,排在奥格维之后的选手分别是比尔-哈斯(Bill Haas)、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梁容银、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与波-范佩特(Bo Van Pelt)。这些选手都将前往东湖参加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其中,波-范佩特是拿到最后一张门票的选手。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是最倒霉的一个选手,他的积分排名为第31位。紧接着是舒瓦泽尔、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凯尔-斯丹尼与罗里-萨巴蒂尼。

  联邦杯卫冕总冠军是福瑞克,他的积分排名为第36位。今年,他不能前往东湖卫冕。福瑞克同时也是巡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联邦杯 BMW西部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